$show=mobile

$hide=mobile

大學時期宿舍集體打手槍的奇妙經驗

SHARE:

1260622431360680903_2168237335
因为大一新生的关係,对学校还不是说很了解,所以大多数的同学都是选择住学校宿舍。

我们学校宿舍有两栋,一栋跟学校相邻,是学校自己的老旧宿舍六人一间房,洗澡上厕所要出来外面使用大型公用的。另外一栋比较远,是学校委外经营,虽然距离学校一公里的距离,但是装潢比较豪华四人一间房,房间内就有卫浴设备,以目前看来新宿舍比较好,但是入住后才发现不是这幺一回事,因为新宿舍是委外经营,所以管制非常严格,对于爱玩的大学新生简直是场梦魇。

刚开学的时候,同学之间都不是说很熟,所以最先熟悉的就是自己同寝或同样住宿的同学,因为一样住宿彼此相处时间比其他同学更长,所以有更多话题,还记得每一科目的第一堂课,老师总是会说大学的必修学分「课业、社团、爱情」,所以就塑造出一种大家都要谈恋爱现象,我们住宿的同学私下都在聊班上或哪一系的女生比较正,厉害的同学没多久就真的交到女朋友,跟我同寝的一位阳光帅哥就是成功案例,只是住学校宿舍女生不能进入又有门禁,所以他就迟迟不能进展下一步,那阵子就时不时的听到他一堆精虫沖脑的鬼话。

有一天早八的课他赖床要我们帮忙点名,但我们去到学校后才发现老师临时有事停课了,所以我们就很开心的回宿舍去,结果打开门的那瞬间,看到刚刚说要赖床补眠的阳光帅哥室友带着耳机忘我的打手枪,我们大家尴尬了一下,然后就冲进去闹他疯狂的调侃,可能是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尻,所以不管我们怎幺闹他还是硬梆梆的,最后大家也不闹了开始讨论起a片,好像因为新生刚住宿还不是很亲近的关係,虽然大家越聊越硬都顶起了小帐篷,但还是没有人动手,顶多伸进内裤里乔一下位置让自己舒服一点,聊到最后就有人开始抱怨住宿舍不方便要打手枪超麻烦,这个结论得到大家的认同,只是还在尻尻的阳光帅哥室友不知道是甚幺心态,一边尻一边说:「还好我现在都被看光了,以后要尻也方便,没在怕」,大家听到后又开始调侃他,说他脸皮也太厚,但他说自己不是脸皮厚,是屌大不怕别人看。就这样闹来闹去,大家都有点受不了了,也想说有人开了头,都已经正大光明掏出来打手枪了,还有甚幺好在乎的,反正男生宿舍都是男生,所以房门也不关,就这样一群人脱光加入尻枪的行列。

大家都是一边打闹一边打手枪,说着a片剧情内容或者女优身材,途中有人全裸硬着屌跑回寝室拿自己的珍藏影片来分享,也有爱健身的人边尻边评论其他室友的身材。但身材肌肉如何是后天的可以训练,男人之间还是要比谁屌大啊,所以就有人很顺手的从书桌上拿起直尺来说要比大小,可能大家心智上还不是很成熟,或男人不管甚幺年龄私下都是很幼稚的,所以就这样大家开始量屌有多长,话说我们宿舍真的卧虎藏龙好几个屌超大,16公分以上的就好几位,还有一位18公分的,屌大当然骄傲,只是之后就多了大屌王的绰号,但这也是值得开心的困扰吧。

这样闹来闹去后没多久,就有人呼吸急促喊说要射了,大家的注意力马上集中在那个人的屌上要看看是多会喷,结果第一位先缴械的人虽然喷很多很浓,但只往前喷一点点距离而已,得到大家的取笑那个人就很不爽说还要再试一次,所以又开始套弄了起来,大家也笑笑地说不要为自己想要打手枪找藉口,之后因为有了前车之鉴大家都不太敢射精怕被笑话,所以就有人开始硬撑不射,不然就是不喊说要射了在自己偷偷的射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像打哈欠会传染一样,看到有人射精了其他人也会开始有感觉,所以就好几个人陆续的射出来,当中有几位高射砲喷超远,因为他们自己也没想到会这幺远,所以对面的室友就中奖了。

在宿舍集体打手枪真的很微妙,各式各样的鸟,每个人打手枪的握法也不太一样,所以大家都一边尻一边交流,交流的时候发现通常男生打手枪都是右手滑鼠左手握屌,要射的时候也是左手加速右手去拿卫生纸,这样的人在宿舍佔大多数。但我向来都是用右手尻,要快转a片的时候换成左手反手握屌右手去操控滑鼠,我会喜欢这样的原因是因为反手握的时候手指在下面会按到尿道砲管很爽,当我分享这个经验的时候,大家都很有兴趣的马上试试看,他们觉得虽然很很新鲜但是不习惯,觉得偶尔玩玩就好,所以说习惯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就像是因为寝室椅子不多床又在上方,所以大多数的人都是站着尻,很多人说感觉很微妙,以前都习惯坐着,而且就算不用操作滑鼠,大多数的人还是只用左手在打手枪。当他们看到我左右开弓的时候,都用一种很奇妙的眼光看我,因为我都是用右手尻枪,所以左手就会时不时的去揉蛋蛋,他们看到我这样做就问我是不是很爽,我只能回答他们在说废话真的超爽的,不信的人可以马上试试看。这样的交流有趣的地方是现场教学,而且可以马上体验,有几个好像没有揉过蛋蛋的人整个受不了腿软了,但是每个人都越弄越硬。

最后不知道大家在寝室玩了多久,基本上每个人都射过一次了,还在奋战的人都是慾望比较强要两枪以上。他们说开学到现在都没有清,积太多慾望太强这次要多尻几枪,也有人说好不容易可以正大光明不用怕被发现的尻枪当然要爽久一点,而我们一些已经软屌觉得一枪就满足,或者等看看还会不会有感觉的人就在旁边评头论足,说着大家的粗细大小屌形勃起角度有没有割包皮往右弯还是往左弯之类的。当说到鸡鸡向左还向右发现一件很神奇的事,整个寝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向右,他们说因为只有我用右手打手枪,还叫我用左手玩看看,我就很无言的说:「那你们应该都用右手陪我玩吧」,结果还真的大家又开始打起来,也因为是第二枪的关係大家都变得超持久,最后实在是打太久了全体达成共识一起加速「速战速决」,然后大家就陆续的缴械,但也有人加速的时候太激动结果手抽筋,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又硬得不舒服已经无法回头一定要射出来,所以就赶快叫旁边的人帮忙尻,结果就出现很好笑的画面,旁边那个人自己也还没射出来,所以就一手一支屌的搓,而那位手抽筋的同学不知道是刚刚抽筋前就累积到了顶点,还是不习惯别人帮忙的手速节奏,没多久就大喊说要射了还要对方再加速,那位帮忙的同学也是秒懂,男生射精前都是要加速的啊,所以就马上完成指令。就在他射完要对方停止的时候,话还没说出口就换那位帮忙的同学喊说想要射了,结果发生悲剧,那位同学就双手加速不停疯狂的尻,那位已经缴械想要停止的同学整个受不了,射后还狂尻不停的感觉太微妙啊。最后大家都把开学累积到现在的量,就算没有清空弹匣,也都清得差不多玩得很尽兴。

打完手枪后的隔天很多人来寝室说玩太爽鸡鸡有点痛,然后就掏出来给大家看看是不是破皮了。说真的在那天之后大家感情变得很好很亲近,而且最重要的是打手枪变很方便啊!想尻就尻大家都习以为常,顶多说几句「很久没尻喔」、「不是昨天才打过」、「最近欲望很大喔」...等等诸如此类的话。可是也因为这样,以前不方便尻的时候通常都会速战速决,而现在大家就会细细品味a片慢慢玩屌,有甚幺精彩的片也会叫人一起看,路过别的寝室看到朋友在尻枪也会进去打屁聊天看a片精不精彩,看到有感觉也很顺手的打手枪,反正大家都很熟了,在宿舍也都只穿内裤所以超级方便。

某一天上课因为只空一堂课,我们住宿舍的同学也都不回去,尤其是新宿舍的人距离太远更加不可能,所以就找一间空教室吹冷气,有同学拿出平板来打发时间,结果就有人开始发掘里面有没有甚幺好片可以看,还真的有,所以教室响起a片的呻吟声,我们住旧宿舍的人因为已经可以随意打手枪就觉得无所谓,可是住新宿舍的同学整个受不了了。他们是四人一间房,而且大一课程大家都一样,宿舍距离学校又远,所以根本没有跟其他室友分开的时间,他们在教室看到a片真的不夸张马上就硬梆梆,穿牛仔裤的人就赶快鬆开裤头拉鍊,穿篮球裤的人都顶起超明显的帐篷,一个坐在我旁边比较熟的同学也是穿球裤,他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屌已经从裤管露出来,我很好心的提醒他,他只是笑笑地把屌乔好位置,说住宿不方便已经很久没有打手枪,大家听到后就说起我们旧宿舍的状况,他们新宿舍的人好像很惊讶也很羡慕,可见他们有多想要自在地打手枪。

然后就这样一边播a片一边聊那天大家集体尻枪的事情,说着说着那位稍早露屌跟我比较熟的朋友说,听你们说起打手枪的方法我有一招超爽,而且很适合住宿的时候弄,因为会很快就喷不会被发现,大家听到就觉得怎幺可能,之后有人说反正你现在都硬了乾脆示範一下啊,都说很快就喷不会被发现,现在教室只有我们没差啦,他说没有卫生纸甚幺的不方便,马上就有人说站起来示範大家才看得到,而且直接射在桌上就好,最后那位同学好像真的很久没尻受不了,就从裤管旁把屌掏出来示範,一听到要示範就有人拿手机要计时看是不是真的很快,之后那位同学就先讲解怎幺握,然后就开始进入状况,过没多久好像才三分钟他就喊说要射了,射了很多很浓的一滩在桌上,而我们虽然很惊讶但想说是因为很久没射很兴奋的关係吧,他听到我们这样讲就开始解释,还说不相信可以现在就试看看,我很喜欢尝试新鲜的玩法,而且他说会很爽所以我就受不了想玩看看,最后就我和几位同学很有实验精神的当白老鼠,那位示範的同学就坐在我旁边,所以他指导起来很方便,在旁边很仔细的讲解怎幺握,我握好套弄几下问他说这样对吗?他说应该对吧,因为不是自己的身体所以不是很肯定,我就开玩笑地说那你握着我的屌尻看看,我感受一下有没有不同,结果他真的二话不说直接伸手过来帮我尻,我当下没有反应过来而他不知道弄到哪个敏感部位害我整个呻吟出来,他听到我的呻吟声停顿了几秒然后笑着问我说是不是这个方法真的很爽,我一边喘气一边说超爽的,然后他说现在你会了吧自己试试看,说完要把手伸走的时候我忽然间感觉要射了,就赶快叫他不要停快要射了,结果真的多尻几下就马上缴械。

但是发生一件很囧的事,因为我是站着打手枪想说可以射在桌上,那位示範的同学坐着教我,我要射的时候因为他一直帮我尻,我没办法转身就这样前几发都喷在他身上,他反应也很快马上伸手包住我的龟头挡住子弹,结果就他身上和手心都是我的精液,整个超尴尬一直跟他道歉,他人也很好好像怕我太尴尬,就说没关係他自己偶尔打手枪也会也会这样乱喷,不是喷在身上就是射在手上在去洗手,最后还一边搓弄有精液的手一边笑笑地说:「不错喔,很多很浓,但还是输我一点」,我就说他很智障,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打手枪了吗?就这样化解尴尬后,他洗手回来就问我学会了吗?我说应该会了吧,他就很白目的说要验收,我觉得无所谓,只是这个时候刚刚一起尝试的人早就都缴械,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尻第二枪,旁边的人听到我要第二发就开始躁动说要帮我计时,我觉得要死也要拖一个下水,就说要验收的话那乾脆跟我比赛好了,平常大家都是比持久这次我们比快正好适合你教的玩法,看你这个老师会不会输我,结果我们真的比了起来,旁边的同学分别帮我们计时,可能是因为第二枪的关係那位同学这次五分几秒才缴械,而我不知道是因为找不到刚刚的敏感点还是因为连续两枪太接近所以一直射不出来,尻了十几分钟大家也盯着我的屌看我一支独秀十几分钟真的超尴尬的,最后要去另外一间教室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射,所以就硬着屌顶着帐篷往教室出发,换到另外一间教室上军训,刚好是看无聊的影片,但我还是很硬没有降旗,所以就把裤头跟拉鍊打开想说会舒服一点,结果周遭的同学都发现了立刻变成大家注意的焦点,还好是军训课都是男生我觉得无所谓,后来可能因为都没有降旗的迹象又很想要射出来我有点烦躁,想要打出来但是又不方便,结果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坐在旁边的同学就找我聊天,伸手摸我的硬屌问怎幺硬着幺久,我就说起刚刚在另外一间教室发生的事情,他听了对那种打手枪的方法很感兴趣,我也没想太多直接把内裤头拉开掏出屌来示範,他学会后,穿球裤的他真的很方便马上把裤头拉开把屌掏出来,就这样大家的目光转移到他身上,看他从一开始软屌到硬梆梆,等到全硬的时候就转头跟我们示意说要开始认真了。好像这个方法真的太舒服太爽,没多久他就小声地说要射了,而且他好像也没想太多就任由子弹乱喷,结果他的上衣跟球裤都是洨整个超明显的。

我看到他射出来后整个超羡慕,想说再试一次也不管用甚幺方法只要射得出来就好就赶快掏出来要速战速决,当我开始打的时候同学们的目光又回到我身上,听到他们小声的讨论我的屌真的很无奈,我也不管那幺多了只想要赶快缴械,所以就先用平常的方式尻,想说比较熟悉顺手可能会很容易进入状况,尻了有五分钟吧还是没有要喷,就赶快换成新学的握法想说这种比较快,结果还是不行,最后还是左右开弓,右手搓屌左手揉蛋蛋,时不时的还吐口水润滑龟头,这样右手一直不停套弄左手在磨擦龟头繫带和揉蛋蛋之间循环,也不知道尻了多久终于射了出来。

等我整理完回过神来,周遭的同学都小声的调笑说:「你真的很持久耶」、「怎幺第二枪还喷那幺多啊」、「你打手枪花招也太多了吧」、「看你那样玩也太爽了吧」、「我们刚刚帮你计时,17分几秒才缴械,也太强了吧」,还有好几位看我玩的很爽看到都硬了,说很想要玩看看那些招数,我很敷衍的说找机会教你们,缴械后精疲力尽整个很放空有种解脱的感觉,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同学说恭喜你终于降旗了,我也懒得理他,只是他看我不理人就伸手过来把我的软屌从内裤里掏出来,一边跟周遭的同学打闹一边甩我的软屌给他们看,好像打算再把我弄硬,只是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觉得他们闹够了就把裤子穿好,看着那位玩我屌的同学一副淫蕩样,我就不客气的反攻往他的裤款伸进去,握住他的屌把包皮推开然后狂弄他的龟头,结果当他硬得受不了的时候正好下课,我们就开心的看他顶着帐篷尴尬的离开。

假日的时候我会在系办公室打工负责假日班学生的事务,通常办公室只会有我一个人,所以有些同学会来找我聊天,有一天上班的时候一位住新宿舍的同学来找我聊天顺便送晚餐过来,因为他也是外县市来的学生,所以我们就聊各自不同的生活经验,简单来说就是天南地北甚幺鬼话都扯,然后好像聊到我国小国中打手枪的事,他就问说:「国中有教打手枪喔?」,我说:「有啊,健康教育会教」,他:「是吗? 怎幺我们没有教啊」,我就很惊讶的问他:「那你平常都怎幺打手枪」,他说自己都是趴在床上磨蹭,还说做爱不是都那种姿势吗?我听到有点傻眼就跟他科普说一般人都是用手,只是握法有很多种,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就像那天在军训课打手枪的样子,我很无言地说对,他好像觉得我花招很多,也不知到甚幺时候他居然硬了要我教他几招,然后就这样在办公室现场教学,我们坐到靠近门口的大会议桌的位置,途中还有几位假日班的学生进来借设备,还好都是男性看到都笑笑地过来打趣,我们也很大方的不遮一边套弄一边跟他们聊天,年长的学生进来就说我们血气方刚很容易勃起,而且还伸手摸说年轻人硬得跟石头一样,一样是年轻人的学生进来就跟我们讨论几句,还有一位听到我们提起一种他没玩过的打手枪方法也马上掏出来套弄,就在他全硬的时候我提醒该上课了,他说:「没关係,老师没那幺早到,加速就好」,我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也赶快加速,没多久我就说要射了,因为会议桌很大很长所以我就站起来要射在桌上,那位假日班的学生看到我射精就说:「靠,也射太远了吧,喷这幺多是很久没尻喔」,我笑笑地说:「是尻太久啦,尻久一点都会比较多,你看,不是很浓稠,都水水的」。之后他忽然站到我旁边,说也要跟我一样射在桌上看谁比较远,结果也是很会喷啊而且比我浓很多,他笑说有两个礼拜没有打手枪了,然后他就把残留在尿道龟头上的精液挤出来甩乾净在桌上,把只是稍微软一点的屌收好,顶着小帐篷说赶着去上课让我们帮忙收拾,我整个傻眼就跟我同学说:「等你射完在一起整理」,等没多久他要射了也站过来我旁边说也要比看看,结果他好像是因为第一次用手打手枪不习惯握得太紧压到砲管就这样用流的滴在桌上,这样的状况真的让我无言以对。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大學時期宿舍集體打手槍的奇妙經驗
大學時期宿舍集體打手槍的奇妙經驗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6/09/1260622431360680903_2168237335.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21.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21.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