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我與消防隊員的同居生涯

SHARE:


大學畢業後由於繼續留在北部工作,因此找了一間便宜的公寓雅房居住,搬進去後的第三天,房東突然找上門來,他說由於隔壁的消防隊房舍要整修一個月,因他跟分隊長很熟,因此其他兩間空房打算讓他們暫住一下,由於浴室只有一間,不知我會不會介意和他們共用,要搬走的話他會幫我出搬家費,房東還真好心,不過我考慮不到3秒,就跟他說我沒關係,心中暗喜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呢。

隔天下班回來,他們已經把東西都搬好了,其實也只有床舖和衣服,畢竟到時他們還要再搬回去,晚上沒值班的人就和我在客廳小酌一下,順便也和他們聊聊天,得知會來這邊住的大都是沒結婚的,因此年紀都不會太大,最後他們還跟我商量一件事,因為浴室只有一間,所以希望我盡量不要鎖門,以免到時其他人要用會不方便,我當然不好拒絕,因為這正如我意,因此和他們喝完最後一杯,我就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刷到一半,門被打了開來,原來是有人要小便,因為馬桶就在洗手台旁邊,我邊刷邊看,下體已經不聽使喚漲大了起來,而他們平常應該已經看慣彼此的身體了,因此也不會遮遮掩掩,陸陸續續其他人也進來小便,等不及的還2人一起上,真是養眼,害我刷牙刷了10幾分鐘才完成,等他們都出了浴室,終於輪到我小便了,不過由於剛才看的太興奮了,竟然小不出來,因此只能等他慢慢消腫了。

沒想到此時又進來一個人要小便,害我尷尬萬分,要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他看到我這樣,竊笑了一下,說你在打手槍哦,我趕緊解釋說因為剛才憋尿才會這樣,他說他不信,還摸了一下我的屌,說你的屌這麼硬,不打出來會內傷哦,我只好假借說被別人看到會不好意思,沒想到他竟回說,他平常已經看習慣了,因此我有點不知所措,等他小完便,他說這樣好了,我陪你一起打。

這彷彿是上天給我的見面禮,第一天就這麼刺激,那未來的20多天不知還有什麼事要發生,我看他的屌慢慢的漲大,不得了竟有18公分,他看我ㄧ臉驚訝的樣子,還笑笑說他還不是他們隊裡最大的,我想以後有好日子過了,打了約5分鐘,他說要不要換手這樣會較快出來,想必他們在隊上一定常這樣做,因此我們互幫彼此的屌打著,他的屌還算夠粗,握起來很札實,果不期然,他的屌被我快速的搓弄後,一股腦的往馬桶噴射,真是又強又多,我也忍不住的跟著噴射,他把屌放在洗手台沖洗一下,說他要去睡了,我則是刺激過度,屌還消不下來,因此回房裡,用著他殘留在我手裡的精液,再打了一次才安心的睡著。

[next] 第二天一早刷牙,他們一個個挺著勃起的大屌,輪流進來小便,害我的屌也漲個不停,趕快趁上班前的空檔再打一槍,免的整天上班無法專心,至於下班後,我先洗完澡在客廳看電視,等他們回來要洗澡時,我就趁機去上大號,由於馬桶跟蓮蓬頭只隔著一層透明玻璃,因此還可以觀賞免費的猛男濕身秀,有些更大膽的,竟然就面對我邊擦身體邊聊天,而大屌就在我面前晃,真想一把吞下去。

雖然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屌,不過只能看不能吃,還真是一大憾事,終於等到機會來了,他們住進來的第10天,正好有一位隊員生日,因此其他隊員想幫他慶生,問了我有沒有空參加,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那天大夥買了蛋糕、滷味、鹹酥雞、海產店快炒、啤酒,等大夥到齊後,大家先開始吃東西,等吃了差不多,就把蛋糕拿出來吃了,當然壽星要先許願,而其中的一個願望,就是我們等一下要玩的遊戲。

等大家吃完蛋糕,壽星宣佈等會要比賽喝啤酒,輸的人要幫其他人吹喇叭,大家聽了都狂醮三字經,說他未免也太狠了,不過既然是壽星的心願,大家也不得不接受了,為此他還特別準備了A片幫大家助興,他幫大家各拿一罐啤酒,輪到我時他問我要參加嗎,我跟他說我酒量很好,也想嘗試被人吹的滋味,因此他也拿了一罐給我,由他當裁判。

當壽星一喊開始,每個人都拼了命的狂喝,為免露出馬腳,我當然也拼命喝,等我喝完時發現還有一人在喝,因此等他喝完過幾秒我才把啤酒罐放下,他們都眼睛瞪大的看著我,我趕緊說你們喝的也太快了吧,轉頭看壽星是否真要這樣做,沒想到他說當然要阿,並且準備好DV要拍攝,我趕緊提出條件看完一定要刪掉,免得外流就麻煩了,他宣布可以開始了,由於我跟他們還不是很熟,不知要從何開始,他指著裡面最資深的隊員說,就從他開始吧。

由於大家剛才看了A片,每個人的內褲都鼓鼓的,因此我往前蹲在那位隊員前面,把他內褲往下一拉,一根大屌就呈現在我眼前,我吹了幾下,以為這樣就夠了,沒想到壽星說不行,還拿了一個杯子給我,說要吹到射在裡面才行,因此我又吹著,途中偷瞄了一下對方,他閉著眼還蠻享受的,我加快速度吹著,終於他高潮要到了,我趕緊把他的大屌拿出來,用手握著對準杯子,不久他就對著杯子狂射,精液流過手的觸感,感覺好像要把杯子射穿一樣,看來他們平常的操練真不是蓋的。

我抬頭看了其他人,有人已經忍不住把屌拿出來打了,因此我先挑他們吹,這樣也會比較快射,不知吹了幾根.A片已經播完了,沒想到壽星竟把剛才錄的放到電視播放,我看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他們倒是看的津津有味,想必他們也沒看過吧,感覺後面幾個不知是不是看的更興奮,射的比前面幾個還要快,終於全部都射完了,我正準備把杯子拿去廁所到掉,沒想到最資深的隊員說等一下。

他說還有壽星阿,壽星一聽想要逃回房間,被其他隊員給抓了回來,他掙扎著說不要,不過他的四肢被其他隊員壓在地上動彈不得,於是我趕緊過去把他內褲拉下來,這一拉不得了,他的屌是今天最大的一根,目測將近有20公分,其他人也圍過來幫忙刺激他的乳頭,不知是否此緣故,他撐沒多久沒等我拔出,就射進我的嘴裡,我趕緊把他吐到杯子裡,壽星說這樣可以了吧,沒想到最資深的隊員說不行,為了逞罰他射在我嘴裡,硬是餵了他一口精液才肯饒他。

因此他趕緊跑去廁所吐掉,而我也把杯子剩下的精液拿去廁所倒掉順便漱口,他的大屌還沒全消,他看我在看他的大屌,脫口而出說他女友很幸福吧,我笑笑說如果可以再久一點就更好了,他一聽竟從我後面往我脖子一勒,說你再說看看,不過他整個身體靠在我的背上,大屌也隔著我的內褲摩擦著,害我差點忍不住想射出來,我趕緊跟他討饒,他說好吧原諒你,還說也要謝謝我達成他的心願,最後還在我脖子親了一下,說他要去睡了,我趕緊跑回房裡打槍,沒想到比壽星還早射,看來今晚應該又睡不著了。

[next] 住了半個月,房東終於幫我們在客廳裝了冷氣,因此大家呆在客廳的時間又更長了,不過大家在客廳只穿內褲的習慣依然沒變,只是之前位置不夠時,有些人還會想坐在地板上納涼,現在全都擠到沙發上了,反正擠在一起也不會熱,而我自從上次慶生會後,也跟他們打成一片,因此也趁機擠在他們身上,特別是上次那位壽星,不僅屌大胸肌也很大,有時坐在他的大腿上,不僅背上有2顆安全氣囊可依靠,連菊花都有大屌按摩著。

而壽星自從我上次幫他達成心願後,不知是不是對我有好感,每次都要我和他一起坐,還邊看電視雙手邊在我身上摸著,害我每次都不得不用手蓋著我的屌,免得被別人發現我勃起了,而他也發現了我的窘樣,就一直要把我的手拿開,害的我的屌越漲越大,而我也感覺他的屌有漲大的樣子,此時資深的學長有點發怒說,要玩去房間玩好了,他才肯鬆手,雖然如此,他還是讓我緊靠在他身上,要不是大家知道他有女朋友,還真的會誤會他和我有一腿ㄟ。

期間有一天週六正好遇上節日,因此大部分的人都回家過節了,而我因為晚上要參加喜宴,白天和朋友出去逛一下街,就趕緊回家洗澡換衣服了,一進浴室突然發現有2個人在洗澡,我有預感應該有不尋常的關係,因此我跟他們說我趕時間,可以跟他們一起洗嗎,他們勉強答應讓我進去,就各自面向牆壁洗了,我偷瞄了一下,果然兩人的屌都腫腫的,雖然不是很長,但也都有15公分,重點是粗度更是驚人,比上次那些人都來的粗。

我說你們2個剛才是不是在打手槍,不然怎麼屌都漲這麼大,他們還嘴硬說沒有,因此我一手各捉著一支大屌說,這是什麼ㄟ,他們不好意思的承認說,他們上次沒參加到慶生會,想要嘗試看看吹喇叭的滋味,並問了我一下,可以幫他們嗎,我想玩大一點的,因此說真的只有這樣嗎,只要你們剛才想要怎樣玩,我都能奉陪,其中一個竟脫口而出,他想玩肛交,我一聽趕緊說我剛才是隨便說的,不要相信,沒想到另一個竟也說不能反悔哦,我有點騎驢難下,只好說我先幫你們吹喇叭好了。

我先幫他們的屌輪流吹著,由於他們沒被人吹過,因此興奮到哇哇叫,淫水也都流了出來,還說希望每天我都能幫他們吹,不過只是這樣有點不大過癮,最後我乾脆把他們的屌一起含到嘴裡,由於真的太粗了,兩支大屌彼此摩擦著,他們也快受不了了,因此一一拔了出來,說想要射在我的臉上,我兩手各捉著一支大屌,快速的搓弄,不久兩支屌全激射在我臉上,有點像是在按摩臉部一樣,過癮極了。

我起身準備趕緊洗好澡,免得待會來不及參加喜宴,不過他們兩個的屌卻都還沒消下去,等我洗好澡後,其中一個問我準備好了嗎,我說我趕著出門,而且又沒保險套,下次再玩好了,不過他們並不想放手,說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沒保險套用沐浴乳就可以潤滑了,就這樣我被他們倆圍住,其中一個擠了一些沐浴乳在我菊花上,就準備上我了。

我說慢慢來我怕痛,因此他先用手指頭刺探一下,才闖了進來,由於實在太粗了,我痛的大叫,另一個就把他的大屌塞到我嘴裡,我被他們倆這樣前後夾攻,痛楚漸漸轉成興奮,而他們倆也幹的更賣力,過了約30分鐘,他們終於不行了,他們倆一一射進我的身體,而我也被他們倆幹到射出來,我們三個人準備再好好洗一次澡,不過我們幫彼此擦澡,洗著洗著三個人的屌又硬起來了,看來我今天只能去吃菜尾了。

[next] 最後一天終於還是來了,雖然我很捨不得,他們要搬離開的前一晚,小隊長買了一些下酒菜請房東和他們的隊員,當然我也名列其中,不過因為房東還有事,因此不到5分鐘就先離開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小隊長輪流跟我們敬酒,因為喝多有點熱了,小隊長脫掉他的外衣,緊身內衣讓他結實的身材一覽無遺,難怪最近小三問題不斷,最後喝太多小隊長就說要去房間休息一下。

等小隊長一走,大家也不像剛才那樣嚴肅,就開始玩起來了,有人提議要玩國王遊戲,其中一人說又不是在酒店沒女生不好玩,不過除了他之外,大家都同意要玩,因此準備好了東西之後,就開始玩了,一開始大家還很保守,大概都是玩啤酒加料的問題,從醬油、辣椒到最後連加尿都有了,輪到上次的壽星當國王時,他竟然要抽到的人當整晚的尿桶,沒想到竟抽到我和最資深的學長,學長當場飆出三字經,不過竟然答應要玩,也沒得後悔了。

因此壽星第一個尿到學長的嘴巴,學長等他一尿完,就趕緊把滿嘴的尿吐到垃圾桶,嘴巴三字經不斷,而其他人礙於不想惹上學長,都找我當尿桶,因此一整晚就來來回回的看著大屌在我眼前晃阿晃的,差點頭都暈了,終於輪到學長當國王了,他要抽到的人被我們兩個當尿桶的幹兼吹喇叭,沒想到正好抽到壽星,學長報仇的機會來了,他揉了一下大屌,可能剛剛喝酒還不夠硬挺,他要壽星幫他吹比較快硬,不過壽星不答應,因此只好我上前幫他。

雖然之前慶生會有吹過一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玩的比較刺激,感覺比上次還要粗大,等他覺得差不多了,就叫壽星趴在桌上,不等壽星準備好,就把他的大屌撞進他的菊花了,壽星痛的哇哇大叫,而我也趕緊蹲到壽星前面吹著他的大屌,順著學長的節奏,壽星也適應了,大屌一點一點的往我的喉嚨進逼,害我差點噎到,我把大屌吐出來重含,順便看一下大家,發現大家都看著我們這邊,好幾個還一邊看一邊打著手槍,看來大家都已玩開了。

過了幾分鐘,學長已經不行了,拔出他的大屌射在壽星的背上,而壽星也拔出射在我的胸前,而剛才幾個在打手槍的,也有1、2個射了出來,空氣中彌漫著精液的味道,因此接下來當國王的,遊戲皆圍繞著屌玩,只是我的運氣有夠背,老是抽到籤王,第一個當國王的要1個人嘴含2支屌到射,而我就是那個要含的人,而被含的竟然就是學長和壽星,雖然剛才他們才剛射過,但是在我的吹功相助下,還是很快的又漲了起來,不過由於兩個為了比誰較慢射,硬是憋著不射,好不容易過了10多分鐘,才一起射在我的嘴裡。

第2個當國王的要1個人被2支屌一起幹,而我又是被幹的那人,而幹我的竟是上次在浴室遇到的2支粗屌,由於剛才他們已經有先打手槍了,因此2根粗屌都硬梆梆的,上次玩過一次已經知道他們的粗度,沒想到這次竟要2支ㄧ起上,真是有夠折磨,他們一人在上一人在下,下面的粗屌先進去,而上面的要進去時有點卡住,因此我深呼一口氣,他趁此機會擠了進去,我痛的緊抓他的身體,而他們也慢慢的的輪流幹著我的菊花,減輕我的痛楚,可能是太緊又太刺激了,沒多久他們就都射到了我的身體裡面。

[next] 玩到此時大家都已經累了,因此要玩最後一次遊戲,當國王的要大家射在被抽到的人身上,沒想到還是抽到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有作弊,由於我剛才就已經被幹到躺在地上,因此也不用再爬起來,他們一個一個搓著大屌靠近我的身邊,有些還偷渡進到我嘴裡,最後終於一一射在我的身上,而射完後有些人還不過癮,又把大屌放到我嘴裡,原來是要尿在我嘴裡,由於我已全身無力,因此只能任由他們玩了,最後有體力的人還能走回房裡,而有些就全身赤裸,大剌剌的躺在客廳睡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恢復了體力,繞過幾個躺在地上的隊員,到浴室沖洗好身體,再把客廳整理一下,就回房休息了,回到房裡,突然發現床上躺著一個人,原來是剛才的小隊長,不過他怎麼會跑來我房裡呢,不管他了,我累的想休息了,不過仔細一看,他只穿著內褲,身材還真不是普通的好,雖然已經30好幾,胸肌發達,腹部8塊肌也非常明顯,一點贅肉都沒有,屁股緊實,大腿粗壯,真的可以去當模特兒了,尤其他體毛茂盛,整個人性感到不行,簡直可以把男模都比下去,難怪會有那麼多小三跟著他。

我躺在他的身旁,睡意完全消失,怎麼翻身都睡不著,最後望著他的身體,忍不住親了下去,真的是舒服極了,我從他的胸肌開始吻,順著乳頭一路往下吻到肚臍,到8塊肌,我發現他的內褲開始鼓了起來,正當我想往下再繼續下去時,沒想到他竟起身把我壓在下面,原來他剛才是裝睡的,他說他等這天已經好久了,因此他要把我剛才做的事重做一遍,他從脖子一路吻到我的肚臍,我的屌已經開始流出淫水來,把內褲前端都弄濕了,他說我真是個小色鬼,要不要他幫我吹喇叭,我當然求之不得的答應。

他慢慢把我的內褲褪下,一根不算小的屌呈現在他眼前,他笑笑的說這支屌真可愛,我有點動怒的說我的屌還不小阿,他說待會就知道何謂大屌了,不過為了跟我道歉,他答應讓我射在他的嘴裡,他慢慢的把我的屌含進去,並用舌頭在我的龜頭附近來回按摩,他的舌功真是沒話說,由於之前玩的已經很興奮了,再加上他這麼做,我已經忍不住了,我跟他說我要射了,他加快速度的幫我吹著,不久我就射出比平常多一倍的量在他嘴裡,他含著沒吞下去,逕向前吻了過來,因此精液又全都被我吞了下去,他的吻功真是高超,難怪可以桃花不斷。

他用他的落腮鬍摩擦著我的臉,害我不禁又興奮了起來,接著他坐在我胸前,把他內褲脫掉,一根還未勃起有10幾公分的大屌,就垂在我嘴邊,我本來打算一口含進去,他要我先不要急,等他屌一點一點的漲大往前,超過我的眼前,真的有如龐然大物,他才說我可以吃了,這麼大的屌我根本無法全部含進去,因此只能邊舔邊含,他也發現此問題,把我的頭移向床尾後仰,這樣嘴巴跟喉嚨成一直線,他就可以好好的幹我的嘴巴了。

幹了約10分鐘,他問我要不要更刺激的,我認為這樣已經夠刺激了,不知他還有什麼花招,他沒等我答應,就把大屌拔了出來,然後要我站起來,我還以為有什麼事情發生,他一把把我抱起,原來是要站著幹我,他把大屌放進去又幹了起來,想不到這個姿勢這麼刺激,很容易刺激到G點,因此過沒幾分鐘,我就被他幹到射了,最後他說他也想射在我嘴裡,因此放我下來蹲在他面前,我又吹了好幾分鐘,他才全都射了出來,他要我不要全吞下去,因此我留了一點含在嘴裡,接著他要我趴在他身上睡,並說怕他的大屌會感冒,能不能放到我裡面,我看了一下他的大屌,.還沒全消下去,他說他會輕輕的,因此我才答應他。

[next] 他把大屌放進去後,把我的臉捉住吻了起來,由於剛才的精液還在,因此吻起來特別不一樣,就在這樣舒服的情況下,我也慢慢的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我身體內的大屌又動了起來,他看了我說他的大屌又漲起來了,怕我不舒服他會小力些,要我不用理他,他等會直接射在我體內就好,因此他小心翼翼在在我體內儒動,而我也乾脆吸著他的乳頭,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又睡著了,連他何時射都不知道,隔天一早被痛醒,原來他的大屌又漲了起來,由於怕以後再也沒機會了,因此我說還想再玩一次,他也高興的跟我說好。

我把他的大屌拿出來再舔一次,這次仔細一看,不得了應該超過20公分,比其他隊員的屌都還粗大,難怪那麼多女孩子會愛不釋手,我把他舔了更硬一點,然後就坐了下去,隔沒多久,看到他往門口在瞧,我轉頭一看尷尬極了,原來我昨天忘了關門,而那天的壽星竟站在門口,邊看我們邊打著手槍,小隊長問我要不要他加入,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因此小隊長揮手要他進來,他來到我的面前讓我幫他吹著,不久小隊長問我能不能讓壽星一起進入,他說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玩了,原來他們倆早有姦情,因此我也不得不同意,讓2根20公分的大屌在體內,真的是又痛又興奮,等他們要射時,我說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射在我身上,因此他們一一拔出了大屌,我把他們的大屌和我小一號的屌握在一起,最後一起射了出來,他們倆親了我一下,才依依不捨的走出房間。

住了一年多的房子,沒想到房東竟然把它賣掉了,而我也不得不搬離這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由於我東西較多加上那時較忙,因此最後一週其他室友都搬走了,我只能趁著周末趕緊整理房間的東西,好不容易整理好了也滿身大汗,正當我要洗澡時,小隊長打了電話來,說因為他們隊上沒水正搶修中,而他們剛出完任務,想要借用一下我的浴室,我一聽這麼好康當然立刻答應了。

不到5分鐘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10幾個髒兮兮穿著制服的消防隊員,陸陸續續的進到房裡來,小隊長跟我打了聲招呼,要我把所有的浴巾拿到浴室借他們使用,接著就脫起衣服來了,其他人見狀也一起脫起來,一次看到10幾個消防隊員在我面前寬衣解帶脫個精光,害我看到整個人呆立在那邊,忘了小隊長要我做的事,要不是小隊長出聲要我快一點,我還真不想離開。

我趕緊回房把浴巾找出來,拿到了充滿汗臭味的浴室,此時已經有5、6個人包含小隊長在裡面洗了,由於浴室不大,其他資淺的人只能在旁邊等著,小隊長看我滿身大汗,要我進去跟他們一起洗,由於浴室太小人太擠了,因此幾乎大家都是貼著身體洗,此時小隊長把我拉到身旁要我幫他刷洗,因此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從他背部慢慢洗到胸前,再從胸前慢慢洗到大屌,他捏著我的臉說你這個小色鬼,不過也沒阻止我這麼做,因此他的大屌慢慢的被我搓硬了。

其他人看到了紛紛圍了過來說,平常看小隊長的大屌就已經不小了,沒想到漲起來大屌竟然這麼大,連那幾個在外面等的人也探頭進來看,小隊長笑說是因為我的手巧才會這樣,其他人一聽紛紛把他們的大屌靠過來,要我幫他們套弄一下,因此他們的大屌在我手裡變的更大又更粗了,等他們洗好之後,輪到外面幾個進來,我本來也要一起出去,沒想到他們要我等一下,要我也幫他們洗一下大屌,由於這幾個之前沒看過,應該是新進的隊員,因此年紀較輕,大屌也比學長們更長更硬。

等大家都洗好回到了客廳,由於大屌剛才被我套弄的關係,每個人的大屌都還硬梆梆的,此時小隊長想了一個辦法,乾脆來辦個射精比賽,看誰射的距離最近,晚上的宵夜就由他出,並請我來當裁判,其他人一聽想拒絕也說不出口,因此我就看著一根根大屌在我眼前爆發,其中幾個還要我幫忙,說這樣會射的較遠,也許是因為有比賽的關係,每個人都射的很遠.至少有2、3公尺,其中幾個較年輕的還射到牆壁,小隊長看大家都射這麼遠,就直接認輸說他要請客,雖然大家也想要看小隊長射的距離,不過他都這麼說了,大家也只能接受了。

等大家都穿好衣服出去後,小隊長在我耳邊說剛才幫我安排了一場表演,晚上記得要等我哦,我當然是說好,而且我也知道如果小隊長也參加這場比賽,其他人一定都不是他的對手。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我與消防隊員的同居生涯
我與消防隊員的同居生涯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SUlE2pBKZ2i6vxt9pnaGZ79riVoL2VLY-0DBgy8UlkRQ547sZ2EONmuUi29RZlBwPnHN7CbH-XIplTer0GAIyl_D8icba5to2KYfJtZUs4-uOa_LZ7PVbjgzMuCs1futJfm2ivJ1CM-Kl/s640/bfl-article-fireman-001.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SUlE2pBKZ2i6vxt9pnaGZ79riVoL2VLY-0DBgy8UlkRQ547sZ2EONmuUi29RZlBwPnHN7CbH-XIplTer0GAIyl_D8icba5to2KYfJtZUs4-uOa_LZ7PVbjgzMuCs1futJfm2ivJ1CM-Kl/s72-c/bfl-article-fireman-001.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play-with-fireman.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play-with-fireman.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