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小爸爸的大雞雞

SHARE:


前幾天在幼稚園任職園長的親戚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去代課半天幼稚園老師,我因為沒帶過小孩本想拒絕,但親戚說只要教小男孩如何上廁所就行了,我想工作這麼簡單,因此就答應了。

隔天一早到了幼稚園,先去找親戚報到,發現今天來了不少家屬,其中還有二個是男的,親戚跟我說待會會有小男孩的家長陪我一起上課,因此我就拿起講義簡單複習一下,免得待會出糗。

到了十點鐘,該輪到我上課了,因此親戚帶我到教室去,當我準備開始上課時,親戚跟我說由於班上小女孩較多,且須男女分開上課,因此要我帶二個小男孩和家長到男生廁所上課,因此我收好講義並要那兩位小男孩帶著家長跟我走,沒想到竟然就是那兩位男的,而且當我仔細一看,兩位男家長的身材都非棒,我心中暗自竊喜,決定來一個不一樣的教學。

到了男廁後,由於在場的全是男的,因此我跟兩位小爸爸提議來個現場教學,中途並且有可能碰到雞雞,不知道他們能否接受,沒想到其中一位小爸爸說沒關係,他們在軍中常常碰彼此的雞雞,另一位小爸爸也說他們運動員常坦誠相見,因此也不介意,看來今天釣到兩隻大屌了。。

男廁裡有四個小便斗,其中一個是大人用的,因此我要軍人小爸爸和小男孩先上課,我要小爸爸先動作,然後小孩跟著學,小爸爸拉下拉鍊,從內褲拉出大屌假裝小便,我看了大吃一驚,約有10公分,差點忘了上課,趕緊蹲下去幫小男孩動作。

接下來就是讓他們重複練習,每看一次小爸爸拉出大屌,我就含一次口水,真想把他含進去,練習完後換運動員小爸爸和他小孩,由於他是穿運動褲,因此他把運動褲和內褲一起拉下到膝蓋,因此不僅可以看到大屌,還可以可到兩顆大睪丸,而他的大屌雖然小一點點,但龜頭又大又圓,真是令人忌妒。

等兩個小男孩都學會小便後,家長以為課程結束了,此時我跟他們說剛好利用此機會,可以順便教小男孩性知識,他們想了想說會不會太早,我說從小教起會讓他們有更正確的觀念,因此他們也點點頭同意,本來我想騙兩位家長脫掉衣服,沒想到其中一位家長說,應該輪到老師示範才對,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是我誤上了賊船。

因此我只好先把褲子脫掉,沒想到他們竟然說上衣也要脫阿,真不知道他們是直男還是同志,此時全裸的我在他們之中真是有些尷尬,小爸爸還笑著說我的身材還不錯啊,好險剛剛稍微勃起的屌已經消了,我還是硬著頭皮教下去。

我先大概介紹一下身體的構造,最後階段當然是性器官了,沒想到小爸爸們也圍過來了,我從陰毛一路介紹到睪丸,此時軍人小爸爸突然指著我的屌說我的包皮過長,我說還好龜頭是可以露的出來,沒想到他竟然伸手過來套著我的屌說他來試看看,因此他拉著我的屌來回套弄,真沒想到他那麼直接,害我的屌已經有點勃起了,而此時運動員小爸爸也摸著我的腹肌和胸部,問我說是怎麼練的,被他們倆個這樣玩弄,我的屌終於漲起來了。

軍人小爸爸有點不好意思地不敢再套弄了,他突然說不然可以看看他的屌,他有割過包皮比較不敏感,趁此機會我趕緊拉下他的拉鍊,一手把他的大屌拉出,沒想到大屌已經冒出一些淫水了,我仔細看了一下,果然有割過的痕跡,我也幫他套弄一下,他還真能忍,我說果然割過比較能忍,此時運動員小爸爸笑著說我們在小孩前面這麼玩,是要教壞小孩嗎,因此我趕緊停止動作,和軍人小爸爸把衣服穿好。

此時他們問我還有沒有課要上,我說剩最後一項,就是避免小孩被性侵害,此時我要運動員小爸爸當壞人,而我當成小孩,要他對我施暴,運動員小爸爸問我要怎麼做,我先跟小男孩解釋這些都是不能做的事,接著要運動員小爸爸拉我的手碰他的大屌,當我的手伸進他的運動褲內時,發現他的屌已經稍微勃起了,接著我把他的大屌拉出褲外,蹲下來直接含了進去。

他應該沒想到我會這樣做,大屌整個充滿我嘴巴,軍人小爸爸看了趕緊過來擋在我和小男孩中間,怕小孩子看到不該看的,不過可以看到他的褲檔已經快撐爆了,運動員小爸爸的龜頭真大,尤其是勃起後更大,就像是含著滷蛋在嘴裡來回跑著,我吹了1.20下,怕他真的在我嘴裡口爆,趕緊把他的屌放回他的運動褲內,此時我說課程結束了,要先帶小男孩回教室,要他們整理好服裝再回教室。

等我帶小男孩回到教室後,等了幾分鐘發現二位小爸爸都沒回來,因此再去男廁看看,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兩個人各自在小便池前套弄著將近20公分的大屌,他們一看到我進來,抱怨著剛剛實在是太火辣了,害他們的大屌一直消不去,我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的地方,沒想到還沒說完,軍人小爸爸就已經把我的頭往下壓,把我的嘴當成鮑魚幹起來了,還一邊說著好爽,而運動員小爸爸也蹲下來解開我的襯衫,舔起我的乳頭,被他們這樣夾攻,我也拉下褲子的拉鍊,自己套弄著屌。

過了快10分鐘,軍人小爸爸說想幹我, 因此我們三人找了一間成人用的馬桶,軍人小爸爸讓我坐在他的大屌上,開始用力的頂,而運動員小爸爸也把他的大屌放進我嘴哩,讓我來回的吹著,由於他們還年輕體力很好,因此過了十多分鐘還不想射,此時軍人小爸爸竟然要運動員小爸爸一起幹我,真沒想到他們玩這麼大,因此他們把位置喬好,就雙龍了我,一次被兩根大屌插入,一開始真痛不欲生,我只好夾得更緊,因此他們兩人沒幾分鐘就忍不住了,紛紛拔出大屌射在我的身上,有些還不小心射進我嘴裡,而我也忍不住的噴了出來,最遠還能射到後面的牆壁,真的是好久沒這麼爽了,等我們把衣服都整理好,回教室的路上,他們說下次還要來參加我的上課。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小爸爸的大雞雞
小爸爸的大雞雞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F6d07PAGcwPS4d9iJ7tjy3C7pD5MiO34HQLB9_kkB3shgPXIA9svxF2kmri8V-wXuLC5m-RGF2cJtVtQIoDdDa4Cs4kkDFo5Mat2Ca1mXkjy4Wp_xfQH5dfXwszg5-e0ky_v9ZZ6k_ncA/s640/bfl-article-father-n-son-001.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F6d07PAGcwPS4d9iJ7tjy3C7pD5MiO34HQLB9_kkB3shgPXIA9svxF2kmri8V-wXuLC5m-RGF2cJtVtQIoDdDa4Cs4kkDFo5Mat2Ca1mXkjy4Wp_xfQH5dfXwszg5-e0ky_v9ZZ6k_ncA/s72-c/bfl-article-father-n-son-001.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father-and-son.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father-and-son.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