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我被外勞幹的爽爽的

SHARE:

我是一個在工廠上班的作業員,因為幾乎沒再曬太陽,所以皮膚白皙我長得不高大約165體重55但是有點小鳳眼加上挺挺的鼻樑跟厚薄剛好的唇,很多朋友都說我天生帶有妖氣,所以在工廠裡常會被外勞開玩笑,不是說要我陪睡就是問我放假是不是都去找帥哥~面對這樣的玩笑我也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不予理會;而我個人的性慾很強所以每天都一定要打個兩三次的槍不然就會亂勃起,有的時候打槍的感覺不夠也會拿按摩棒自插

事情事發生在這樣的一天,由於前天晚上自慰到太晚了,所以第二天我起床就差點遲到了,衝衝忙忙的出了門坐上摩托車才發現怪怪的,想了一下才想到是昨天晚上插在屁眼裡的按摩棒,但是眼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出門再說,一路上的顛簸讓按摩棒在屁眼裡不斷按摩著小穴,而老二也不由自主的勃起了,我甚至可以感覺到馬眼流出了大量的淫水把我的小褲褲弄得濕了一片,感覺亂爽的,一路上的行人讓我感覺自己在大庭廣眾項被感的快感也更加的強烈,就這樣一路騎到公司我幾乎要射出來了

進到了公司眼見大家都下現場了,我也只好趕快的換了衣服下現場,原本想說要把按摩棒拿出來的但我的儲物櫃的鎖是壞掉的,如果不小心被人打開來看到那我就真的是無地自容了,想了想決定還是放在自己的小穴比較實在,就這樣我帶著按摩棒開始了一天的工作,由於工作需要走來走去的,所以總是會不自主的按摩到我的G點,也讓我總是必須停頓下來緩和一下,避免直接進入不能控制的射精狀態,好險上衣的下襬夠長也夠寬鬆所以稍微彎一下腰,勃起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但是同事間開玩笑的拍打屁股的動作卻也快把我逼瘋了~就這不斷被刺激的快感下終於到了下班時間了,打掃完幾乎都沒人了,我也拖著亦常疲憊的身體往更衣室前進

進到更衣室,看到一個外勞跟我一樣準備下班,打了招呼後就嘻嘻哈哈的開始換衣服,原本兩人在現場就會打打鬧鬧所以聊起天來也很自然,但是當我脫下褲子時他突然就不講話了,就在我覺得奇怪的時候回頭看他,才發現他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的後面,原來我因為放鬆了沒有刻意的夾緊,屁眼裡的按摩棒已经滑了一段出來了,在我的內褲上突出了一塊,此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見他走靠近我,對我說:『你屁股那是什麼東西阿?難道你今天都一直放在屁眼裡嗎??』說話的同時他一隻手已經深到我後面把突出的按摩棒再次的擠壓回我的屁眼了,這樣的動作也讓我不經的呻吟了一聲
這時他看著我的眼,對我說你真的很騷呢!你看看你下面濕成什麼樣子了~喜歡被幹嗎??要不要被我幹一下啊?那壞壞的眼神跟淫淫的笑讓我迷失了,加上下體的刺激被人發現的快感,我點點了頭,他對我說換好衣服跟我走,我也就順從得聽他的話跟著他走,離開公司後他叫我上他的腳踏車,一路上我也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哩,只知道腳踏車顛簸的程度完全就大於一般騎車的感覺,按摩棒在屁眼裡的感覺也更加的刺激,讓我不自覺的發出呻吟聲,閉著眼睛我努力的忍受著幾乎無法抵擋的快感,而騎車的他像是發現了我的感覺騎的路越來越顛簸,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他停下來了,我張開眼睛一看是公司附近的一間空屋,當初也不清楚為什麼蓋到一半就沒繼續完成了,只知道基本上不會有任何人對他有興趣,只見他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下車上樓

我順從的上了樓只見他遷了單車上來放在一旁,站著對我說過來幫我吹,讓我爽等一下我就幹你,聽到這句話我毫不猶豫的跪在他面前脫下他的牛仔褲和他白色的子彈內褲,我張大我的嘴將他半軟的肉棒含進我的嘴裡,由於工作了一天所以他的肉棒混合著汗味和尿騷味,但是這樣的味道在今天對我來說卻像是超強的催情劑,我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吸著他的大屌,舌頭在他的馬眼和龜頭來回的舔著,一隻手玩弄著他兩個巨大的睪丸,一隻手則套弄著他那無法完全吃進我的嘴裡的大屌,他也不時的壓著我的頭要我吞得更深,配合他低沉的呻吟跟吐氣的聲音我完全就是失去了想法,我只知道我要讓他舒服他的大屌才願意在我的屁眼裡很狠的抽插,就這樣我幫他吹了不知多久吹到我的嘴都痠了,他突然無預警的將大屌從我的嘴裡拔出,並且對我說趴下,我要準備幹你了,只見我像母狗一樣趴在地上翹了屁股等著他大屌的進入,他跪在我後方,將我屁眼裡的按摩棒慢慢的抽出,一陣空虛的感覺立即出現,讓我的小穴不自覺的收縮希望能久更大的東西填滿,而他像是故意的一般,並不立刻的進入我的身體,只是把玩著他手上的按摩棒,並且說這樣的小東西能滿足你嗎??你那麼欠幹!!你說說看阿~

這時的我只希望有東西能夠把我的小穴填滿什麼話我的說得出來,我哀求到『求求你給我....按摩棒不能滿足我.....我要你的大肉棒.....我要他狠狠的插進來我的屁眼.....』聽到我這樣說~他冷笑了一聲,17cm的大肉棒一瞬間就插進我早已濕潤的小穴,一次就插到底,我跟他忍不住都叫出來了,真的很爽,對就是這樣用大肉棒幹死我吧,他毫無保留的用力操著我的屁眼,每次都差到底不斷的刺激我的前列腺,我覺得我快瘋掉了怎麼會那麼的爽,那酸酸麻麻的感覺,我幾乎都要射出來了,我的淫水不斷的從馬眼流出,他伸手從我的龜頭上摸了一下,將沾滿我淫水的手指插進我的嘴裡讓我吸吮,一手不斷拍打我的屁股,他猛力的抽插、拍打我的屁股的聲音以及我的淫叫聲他的低嘆,融合成最佳的催情曲,在他不斷 用力的抽差之下,我終於受不了,只覺得一股痠麻的感覺從陰莖底部爬上我的腦門,我射了,在沒有任何的摩插下我被他操射了,大量濃白的精液喷到地上繪出一幅淫亂的圖,從來沒有一次射精那麼的激烈,直到最後一股精液的射出我全身的力量彷彿也用盡了,只能翹了屁股挨插,上半身完全就是趴在地上,連呻吟也顯得斷斷續續,而他彷彿沒有盡頭的一樣用力的幹著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大喊他要射了,拔出了他的大屌一下子的塞進了我的嘴巴裡,我感到一股濃稠帶有腥味的液體衝進我的嘴巴裡,一股皆一股,我沒有力氣去算他到底送了多少,只知道他射出來的量多到我完全喝不下從嘴較流出直到我疲軟的屌上,等到他射精結束也停止喘息的時候,才將他半軟的肉棒從我嘴裡抽出,並且甩動他半軟的屌拍打我的臉,對我說:『以後我想要幹你你就要出來給我幹,不然我就跟所有的外勞講,到時候被大家一起輪姦可是沒人救你的,聽到了沒?』我無力的點點頭,只見他拿起他的子彈內褲將屌上的精液插乾淨在丟在我的臉上,『送給你阿~欠幹的』轉頭他就牽著腳踏車離開了

那之後我幾乎每天都要被他幹,而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畢竟我本來就很騷,後來也試過很多不同的性交方式,例如:幹馬眼、拳交、SM也被輪姦了~~我覺得我的屁眼真的很充實,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去年他因為時間到了回泰國,才中斷了,這段時間是我最高興的時間,希望他會在來!!繼續滿足我的屁眼

[next]

話說自從被外勞幹過以後~我幾乎忘不了那被大屌幹的感覺~無時無刻都想要被他幹,幾乎每天都要被他幹我才不會覺得身體不適~

某一天早上,我的外勞小狼狗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在宿舍喝酒要我去陪他,我當然是十分願意拉,穿上白色的丁字褲,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到了他的宿舍推開房門,發現除了我的小狼狗以外還有另外兩個外勞,小狼狗看到我以後很高興的招呼我叫我做到他的旁邊,並且一一的跟我介紹他的朋友,小狼狗的朋友一位叫做阿塔 一位叫做阿才,兩個都長得一很普通,就是一般的外勞樣,相比之下我的小狼狗真的是帥多了,經介紹後我才知道這兩個是他在其他工廠工作的好友,一起從泰國來的;因為三人當中只有小狼狗的國語比較好,所以聊天的中總是不時的會參雜一些泰國話,機嚕咕嚕的我也有聽沒有懂,但反正我的目的也只是要來討酒喝得所以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根他們療,就這樣酒一杯接一杯的喝,他們的聊天還是不斷持續但是泰國話的成分卻越來越多~無法插話的我只有乖乖喝酒的分,不多時我已經茫了,原本期待激烈性愛的激情也漸漸過去了~我竟然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感到一陣尿急想說要先去廁所解放一下,沒想到睜開眼睛卻已經不是在他的宿舍了,仔細一看我竟然在我們平常做愛的那間空屋裡,四下尋找發現它們三個人坐在房間的另一端,很認真的在看手機,但是我真的很想要上廁所,所以就默默的先去了廁所,解放後我開始對它們看的那麼仔細的東西感到好奇,就偷偷的網他們的方向接近,隱隱約約我似乎聽到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這更加的加深我的好奇心,再往前進竟然發現這呻吟聲有點耳熟,細聽後才發現那不就是我的叫聲嗎?就在我疑惑的同時小狼狗發現我已經起來了,並且轉身面對我站了起來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的大肉棒已經掏出來,在空氣中不斷的跳動,而其他兩人也不斷的套弄著他們堅硬的肉棒,只見他們陸續綻氣來~三根火熱跳動的肉棒就這樣面對著我一跳跳的的~隨著它們的主人前進的步伐晃動的更大了~

這時小狼狗走到我的身後,抱著我說:他們看了我幹你的錄影後,想要試一試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幹ㄟ? 我聽到了以後當然是想要反抗,無奈的是這時另外兩個人也已經走到我的身邊,而小狼狗膝蓋一頂就讓我跪倒在地了,這時候阿才 二話不說,立刻將他的大肉棒塞進我的嘴裡,一股尿騷味直衝我的腦門,嗆得我差一點吐出來,但是他根本就不管我的反應只是抓著我的頭不斷的往他的老二挺進,小狼狗野則在我身後用他的大龜頭摩擦我的屁眼,阿塔則是站在一旁繼續套弄他的大屌,就這樣嘴裡吃著大屌加上屁眼被大龜頭摩擦的快感讓我漸漸的陶醉在其中,就這樣它們兩人一前一後的幹著我上下兩張小嘴,不一會兒只聽見 才低吼了一聲,一估腥臭的異體就這樣的社進我的喉嚨哩,而她隨著射精的頻率更加用力的幹著我的嘴,也因為嘴裡含著這樣的大雞八讓我不得不把他的精液完全的吞下去,在阿財射完後她慢慢的抽出了他的老二,我也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就在我放鬆的時候,小狼狗突然用力的將她的大屌插入我的小穴,在沒有潤滑及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痛得大叫,但這時候阿塔卻直接將他的大屌塞進我的口中,讓我只能發出嗚咽的聲音,漸漸的,屁眼適應了小狼狗的大屌,快感油然而生我開始配合著小狼狗的動作,隨著他不斷的挺進扭動我的臀部,在小狼狗奮力幹我而發出的肉體拍打聲、阿塔被我吸的呻吟聲以及阿才剛剛的精液的腥味,讓我越來越興奮,一股痠麻的快感越來越強烈,而小狼狗也越幹越猛烈,大屌不斷的頂到我的G點,終於我忍不住了,我被操射了,一股股濃白的精液射在地上,而小狼狗也因為我射精時屁眼的收縮而忍不住在我的體內設出一股股的熱精,火熱的精液射在我的體內再次的刺激到我,讓我原本也停止射精的老二又再度射出了一股精液,射精玩的完全身癱軟的趴在地上喘氣,但是阿塔卻沒有打算放過我,他翻過的身體讓我面的著他,大屌藉著小狼狗射在我體內的精液當作潤滑,一下子猛然的插入,一下子就全跟到底,剛設完的我哪經得起他這樣的幹法,開口哀求他請他停下來,而他就像是回應的我請求停了下來,並且對著小狼狗說了一連串的泰噢,而我的小狼狗聽完後就走向他的褲子,摸索了一陣子之後就拿出了一根鐵筷,之後走向我對我說:阿塔說你射精之後都沒力氣夾緊屁眼讓他爽了,所以他叫我不能再讓你射了,就在我還在疑惑不能射跟鐵筷有什麼關係的時候,突然小狼狗抓住了我的屌,撥開我的馬眼一下子就將鐵筷插了進去,馬眼被插入的痛楚讓我忍不住的大叫出來,全身顫抖不停,而老二卻因為插了鐵筷而直直的站著,我想要拔出手卻被阿才抓住了,並且將他再度勃起的老二塞進我的嘴裡,而我因為疼痛而緊縮的屁眼似乎正順了阿塔的心意,他像是啟動了開關開始奮力的抽差他的大屌,每一次都奮力的幹到底,漸漸的屁眼被抽差的快感蓋過了馬眼的不適,我的老二又再次的勃起了,充血後的陰莖將馬眼中的鐵筷夾得更緊,而小狼狗看到我在次勃起後也開始抽動我馬眼裡的鐵筷,也許是因為興奮而分泌了許多前列腺液潤滑了馬眼中的鐵筷,我漸漸的不再感到痛,反而一種與肛交完全不同的快感升起,配合著阿塔奮力的抽差、馬眼被幹的快感以及嘴裡大屌的騷味,我再次達到了高潮,但是卻因為插了鐵筷而無法射出,這樣無法射精的快感就像是將高潮不斷的延伸,而這樣的感覺讓我我全身僵硬,屁眼也縮得更緊了,終於阿塔也在我屁眼裡射出了他的精液,直到艇只在射精後他才抽出他半軟的老二,這時小狼狗接替了它的位置把他的大屌再次的插進我的體內,並且把我整個人往後仰,讓我跟他交合的部位一覽無遺,這時候我已經無力反抗了,全身只剩下因為無法射精的老二堅挺的站著,小狼狗在我耳邊輕聲的對我說:我們來試試看雙龍好不好啊? 已經被幹趴的我也沒有力氣反抗,只見阿才將才剛我嘴裡抽出的肉棒塞進我已經漲滿的小穴,我想我真的是天生的艘貨,被兩個大老二塞進屁眼裡不但不覺得痛反而有一種充實的快感,而阿才插進我的屁眼後就開始猛力的幹我,我的體內被兩根大屌不間段的抽插著,碩大的龜頭不斷的刺激我的G點,讓我的陰莖漲的更痛了,我開始哀求他們讓我射,但才剛張開口阿塔再度勃起的陰莖就差了進來,就這樣在它們三個和力的進攻下我又再次的高潮,也不知道我的屁眼裡兩根大屌換了幾輪,終於讓小狼狗跟阿財射在我的體內,而阿塔也在我嘴裡射了,等到他們都喘息完後小狼狗握著我已經帳成紫色的陰莖開始套弄,一隻手不斷抽差我馬眼裡的鐵筷,一隻手則差弄著我的屁眼,就這樣在他的套弄下我漸漸的逼近射精的邊緣了,而小狼狗加快了手上的動作,終於在我射精前瞬間將鐵筷抽出我的馬眼則讓我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有於太過強烈了,一瞬間我腦袋一片空白昏了,等我再次恢復意識,我躺在小狼狗的懷裡,我小腹上還留著混和著血絲的精液,臉上頭上也都混著其他人的精液,小狼狗將頭低下給我一個熱烈的吻,並跟我說:小騷貨妳真是太棒了

事後我問小狼狗他們怎麼會有我們做愛的片片可以看,小狼狗對我說因為我有跟他提過我想要多p所以他就找了他的好友來,先讓他們看看影片提起興致這樣才玩得盡興,再說這樣的安排 一來可以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二來也可以滿足我的幻想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我被外勞幹的爽爽的
我被外勞幹的爽爽的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22.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22.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