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與肌肉帥哥在廁所裏的激情

SHARE:

730884400910520858_179392387
在六月中旬,與家人從吉隆坡到吉蘭丹參加親戚的婚姻。在那逗留兩個星期。吉蘭丹州與大馬其他州屬會比較保守,回教紀律嚴格,壹個連電影院都沒有的州屬。說法是為了避免男女在黑暗的戲院裏有不當行為,未結婚的男女做出不軌行為將被處罰及提控,更不必說是同誌了。

不過我和他,就在這個嚴苛的地方,來壹個難忘又刺激的旅程。我和他,素未謀面,是我抵達的第二天在軟件聊上的。他讓我叫他阿傑,軟件裏寫著22歲,179/60,不分偏0,照片裏的他很陽光,笑容好迷人,加上壹張赤裸上身露出結實腹肌的照片深深的吸引著我。

簡單的發了hi過去,過了不到五分鐘他就回復了。跟他閑聊了幾句,覺得挺聊得來,就交換了微信繼續聊,才發現我們會出席同壹個婚宴。我是男方的親戚,他是女方的親戚,真巧。所以約好了在過兩天的婚宴上見面。

宴會當天我和家人很早就到了酒店的宴會廳,與酒席開始的時間相隔壹小時。阿傑也到了,上身穿著襯衫和馬甲,十分秀氣。搭著壹條裁剪很好的西裝褲,顯得臀部更翹更迷人。跟他點了點頭笑了笑,便與家人到化妝間裏跟主人家打個招呼,然後便收到傑的微信說五分鐘後要不要到廁所口交,我不假思索立刻就答應了,感覺還挺興奮的說。

進到廁所,裏面沒有人,傑信息來說他已經在第三格廁格裏,進到廁格傑就緊緊把我抱住,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好喜歡妳,妳是我的菜~ 我笑了笑看著他說,妳也是我的菜。酒店的廁格蠻寬闊,兩個成人進了去還有蠻多空間,還可以再進來壹個人。哈哈~ 抱住傑激烈的吻著,傑身上的香水味讓我更加想占有他,雙手從傑的背往下移到屁屁上,隔著褲子捏著他兩瓣屁屁,好翹好結實,手感很好。把他馬甲和襯衫的紐扣揭開,迫不及待要摸他的腹肌,壹塊壹塊結實的八塊肌,加上豐厚的胸肌襯托著,真叫我難以抗拒。忍不住在他胸肌咬了幾口,雙手不停挑逗著他的乳頭,再用舌尖惦著他的乳頭。就在這瞬間聽見外面廁所的門被推開了,腳步聲慢慢的走到我們廁格外停了下來,嚇得我們都不敢有任何動作及聲響,心跳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刺激又緊張,大概三十秒左右,那人才離開,或許剛才是在抽煙吧。那人推門出去後,我看了看傑,問他還要不要繼續,他輕輕的點頭,然後壞壞的笑了壹下。我用手指大力的捏他乳頭,他不敢出聲,只是做了壹個可愛的裝痛的表情。

我蹲了下來,把傑的褲子和內褲都扯下,露出壹根半硬的屌。我整根含進嘴裏用舌頭玩弄著,傑的屌立馬有了反應,在我嘴裏慢慢的漲了起來。吸著吸著,整根6寸的屌硬了起來。我要傑轉過身,讓他面向著墻,我要好好的探索壹下他的後庭。拌開他的屁屁,他的洞穴很幹凈,壹點毛都沒有,便用舌頭舔他的穴口。他可能被我著忽如其來的動作嚇著了,整個人抖了壹抖。我沒理會,繼續邊舔他的洞穴邊為他的穴塗上口水,然後站了起來脫去我的褲子,用我的雞巴在他的屁眼上摩擦。然後小聲的在傑的耳邊問他爽嗎? 爽…嗯…好爽…快插進來吧…這樣好癢啊~ 傑開始變得淫蕩起來。舔了舔他紅彤的耳朵,他想閃避可是我抱緊了他。哈,原來妳怕癢啊~特地在他兩個耳朵天了幾下
在褲袋裏找出套套,然後戴上,再塗上更多的口水,在傑的洞洞上徘徊摩擦著,快插進來吧~阿傑哀求著。

我慢慢的把我的大龜頭擠進去傑的洞穴裏,緩緩的前進,畢竟沒有潤滑劑,幹巴巴的不可以太過急。傑緊閉雙眼好像很痛的樣子,我稍微用力壹頂,傑難受的啊了壹聲。幸好廁所內沒有其他人,外面宴席在向來賓敬酒,比較吵雜應該沒有人聽到。我慢慢的把雞巴拔出來,跟傑接吻著。我讓傑側身,然後吐了大量口水塗在洞穴上,把中指插進去幫裏面潤滑壹下,阿傑的穴好熱好緊,接著聽見臺上司儀讓新人在臺上開香檳,讓我聯想到搖晃香檳瓶子,我順勢把兩根手指插進洞裏快速的抽插,另壹只手幫傑擼管。雙管齊下傑很快就爽了起來,洞穴也變得更加濕滑了。我二話不說,挺著雞巴就操了進去,傑緊緊抓著我握著他雞巴的手,示意要我停下手的動作,我便雙手握著他的腰,緩緩的把我剩在外面的屌插進去,然後停了下來,好讓傑適應壹下。從後面抱著傑,壹直玩弄他凸起的乳頭,親吻他的頸項。

接著慢慢開始壹進壹出的抽插,用我的肉棒檢測傑的體溫~傑回過頭來跟我舌吻。我抽插的速度也因興奮而逐漸加快著。傑開始小聲的呻吟著,傑的翹臀真有彈性又滑,壹下接壹下的撞擊就是他媽的爽。這個時候外面的廁所門再次被打開,我趕緊用手捂著傑的嘴不讓他放出呻吟聲,並沒有停下我抽插的動作,反而特地插得更大力。不久那人上完小號出去後我便放開捂著傑的手,雙手拌開傑的屁屁讓我的雞巴可以插到更深處。

過了壹會我停了下來,把雞巴拔了出來然後坐在馬桶蓋上,我讓傑面向著我然後坐在我雞巴上搖,他很聽話慢慢的把我的雞巴吞沒在他體內,然後不停地上下上下的動著。看著這陽光又帥氣的運動型肌肉男在我雞巴上不停地搖晃,真叫我如癡如醉啊~ 這個時候仿佛忘記了自己身在何處,甚至連對方的名字也都忘記了,跟我視線成平線的是兩座高山及堅挺的乳頭,忍不住咬了他胸肌幾口,然後舔吸他敏感的乳頭。然後傑低下頭跟我濕吻,感受得到他很熱,全身都在發熱,洞穴壹時時的夾緊真是爽啊,令我的雞巴漲大不少,就像鐵桿般硬。

我把傑抱起,讓他抱著我的頸項,來壹個火車便當。這個動作我第壹次嘗試,畢竟廁格的空間有限,用這個姿勢比較好。我整根雞巴頂進濕濕滑滑的洞裏不斷的抽插。傑跟我對望,他的眼神就像在說,快…啊…快射給我…把妳身上的所有都給我… 感覺如何? 我問他,爽,很爽…剛好頂到那邊…好舒服…傑的雞巴變得好硬好漲,流了好多前列腺液。他頭往上擡,大口的呼吸著。我知道他快被我操射了,我加快抽插的節奏,大概十下左右,壹股接壹股濃濃的精液從傑的馬眼噴射出來,全落在我們的肚子上。量還不少噢~ 他壹邊射精,屁屁的括約肌不斷地夾緊我的雞巴,好爽好緊~很快的我也繳械了。

抱著傑坐在馬桶上歇息,兩人都在喘氣,全身都是汗水及精液。喘過氣後就用廁紙幫傑抹去身上的精液,然後簡單沖洗壹下便趕緊穿上衣服。還是忍不住跟他來個深吻,就當吻別吧~畢竟此次離去不知何日再有機會相見了。 坐回宴席,家人問我怎麽去廁所去那麽久,就告訴他們我遇到親戚,在宴會廳外聊了起來。呵呵。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與肌肉帥哥在廁所裏的激情
與肌肉帥哥在廁所裏的激情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730884400910520858_179392387.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7.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7.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