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帥哥下屬成了我的私人男秘書!

SHARE:



就在一次公司只有他和我,我當天趕報告,加班到很晚。這騷貨買了星巴克咖啡給我提神,就走進我辦公室。我還以為他有什麼急事找我,剛好才趕完報告,鬆了一口氣喝著他買給我的咖啡。倆人在閑聊,他主動幫我按摩肩膀,我也沒拒絕。感覺這家伙的手從上方,慢慢滑到我的胸部,還想靠近我的奶頭。我心都開始跳了,他還故意在我耳邊呼吸,弄得我很興奮。

當時候,我受不了了!竟然忘情地抓住了他的手,一轉過身,就看到這騷貨好淫蕩地看住我。我馬上鎖上房門,和他身體相互靠近。他知道我淪陷了,還用手背貼在我那根必去的陽具上面摩擦!我當然也不客氣了,立刻隔著他的工作服摸他的乳頭,跟著解開他的鈕扣。那杯咖啡已經吸引不了我,我嘴巴馬上舔吸他右邊粉嫩的奶頭,左手就抓著他另一邊的胸肌。他也拼命戳摸我底下的肉棒,搞得我獸慾大增,馬上用右手抱著他的翹臀!被我用力抓著他的屁股,這帥哥身體都抖了下,明顯感覺到他的乳頭充血突起。我心中已經很刺激了,不停吸著這騷貨兩邊的奶頭,他就忍不住開始呻吟。

然後,這家伙趁我在吸他的奶,他就解開我的褲帶,拉開我的褲鏈,往裡面摸著我的肉棒。這次就輪到他幫我了,主動蹲下來含著我的那根雞巴,用力的吸吮。尤其是他的舌頭不停舔弄我的大馬眼,搞得我粗聲嗨了好幾次,我整條褲子都被這騷貨脫下來了!他這時吐出我的大屌,在下面渴望地看著我,那種眼神更刺激我的獸慾。我把他扶了上來,幫他脫掉上身的衣服,再順勢將他褲帶也拉開。他把褲子退到地下,雙手扶著辦公桌,讓我從後插進去。沒有潤滑油的情況下,我拿起吸水管將杯裡的咖啡,倒了一點進他屁眼裡作為潤滑作用。我還故意用那支管子,輕輕地刺撓他的屁眼。

這騷貨真配合我,用手張開自己的兩瓣肛唇,勾引我把大龜頭插進去。我也只好滿足他的性需求,當時就撞著他的穴口,他馬上呻吟得好厲害,又不停得叫我快插陽具進去。我被他的叫床聲弄得忍不住了,很用力把整根肉棒頂進去他的裡面,我和他也正式性交了。我不停來回擺動狗公腰,以抽送他的深處,享受他的屁眼吸住我整條陽具的性快感。而他也很滿足,反過來用手抱著我的臀部,讓我整根雞巴在他裡面不停摩擦。

他的騷逼就是很緊,夾得我好刺激。加上我們放下上司和下屬的關系,那種盡情的抽插性交,實在是太嗨了!就這樣操著他屁股好一陣子,那股強烈的性刺激,使我終於忍不住射精。我整根陽具插著這小帥哥體內,一點都沒有抽出了,就將所有的精液射進他最深處。隨著激烈的顫抖,我吻了他一口,才從他屁眼滑出自己的肉棒。

這帥氣的下屬說裡面被我射得很熱,他稍微用力一逼,我的精液就從屁眼裡面流了出來!

那次之後,他也正式成為我性交伴侶。我還在公司,特地委任了他作為我的男秘書。有時候為了發泄,就讓他進來辦公室,藏在桌子下為我口交吹屌。還真試過有其他下屬突然進來的時候,嚇得我心跳得很快!我當場直接泄了,射在這騷貨的口裡。我臉上其實慌了,還勉強裝作淡定,和那位下屬說有緊急會議,告訴他待會再找我。底下這騷貨靜靜不出聲,他就含著我的精液,走出我的辦公室。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帥哥下屬成了我的私人男秘書!
帥哥下屬成了我的私人男秘書!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3/0541060854368C366A0A4409317131AF.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12.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12.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