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發現表弟和姨丈的秘密,結果被上了!

SHARE:



目前我住在姨媽家,因為我讀的那所大學就在阿姨家附近,父母就建議我住他們家,方便有個照應。

我記得來到姨媽家,阿姨和表弟都高興歡迎我。唯獨姨丈眼色異樣,也許姨丈不喜歡外人來打擾吧。接下來,阿姨安排了一間客房給我。

在姨媽家寄住了都有一個月多,其實也什麼特別事情發生,就隻是有點想家。

後來一次看見姨丈偷偷溜進表弟的房間,剛開始覺得沒什麼不對勁,可能兩父子聊私事。直到第二次,又被我看見姨丈正走進去表弟的房間。當時,我想和姨丈打招呼。沒想到姨丈轉過頭,嚴厲的眼神看住我,搞得我不好意思地走回房間,隨後表弟的房門鎖上了。後來,我又看見了好幾次,才感覺到好像有點不對勁。更奇怪的是每次姨丈溜進去表弟房間的時候,阿姨都不在家呢。

我靜悄悄地將耳朵貼在表弟房門,裡面更是傳來一連串的呻吟聲!哇塞這該不會是…我腦海裡就是浮現了“亂倫”兩個字。

我覺得姨丈就是霸道攻,而可愛的表弟肯定是個零號。真沒想到他們倆人在房間裡玩得如此激烈!我很矛盾,腦海裡都是他們倆父子亂倫的激情畫面。要是告訴阿姨,她會傷心,她也未必會相信我所說的。

後來,我決定試探表弟。我和表弟的關系一向都很好,我也知道他是GAY,隻是沒想到他搞上他爸。我有點緊張地問他,表弟有點緊張的回答我:「你怎麼知道的?!」表弟說話的時候,臉都羞恥了,不敢望向我。他害怕我告訴阿姨,隻好哀求我為他守密。我本身很為難,況且家丑不能外傳。我告訴表弟,我是不會告訴阿姨,但他應該要和姨丈盡量減少性接觸。

事情一切發生得太快了,我真沒想到深夜姨丈會走進來我的房間。後來,我才知道是表弟告訴了他,姨丈也知道了我是GAY。

當晚,我睡得很熟。姨丈靜悄悄地鎖上了我的房門,掀開了我的暖被。他拉下了我的褲子,丟到床外。我感覺有人在碰我,我張開了眼,被姨丈的行動嚇呆了。等我反應過來,我的內褲都被脫掉了。姨丈爬到我身上,用雙腿壓住我的雙手。他抽出了雞巴,吩咐我張開嘴幫他口交。他對著我說,會讓我爽。我好想反抗,但又很害怕,特別是眼前這肥胖的姨丈。我實在沒辦法之下,張開了口含住姨丈的雞巴。姨丈的雞巴就像泥鰍塞了進我嘴裡,我也不知為什麼用舌頭舔玩他的雞巴。就這樣姨丈的男根在我嘴裡脹住,該死的我主動淫合姨丈,不停舔弄他的雞巴。自己都能感覺到姨丈的雞巴在我嘴裡變得很粗大,我還拼命吸住。被姨丈兩腿壓住雙手,加上一根大雞巴插在嘴裡,我臉上羞得通紅。

姨丈看我沒什麼反抗,才鬆開了他的雙腿,讓我舒服些。我也將他的雞巴吞沒進嘴裡,隻差他的兩顆蛋蛋。這時的姨丈也開始來回抽送我的淫嘴,我才意識到我把姨丈搞爽了。他在我上方看住我這麼淫蕩地幫他口交,於是抽出雞巴拍打我的嘴巴,隨後又塞回進我嘴裡。底下的我竟然含情地看住姨丈,抱住他的熊公腰,任由他將雞巴抽送我嘴巴。我自己本身也是個小受,沒想到被姨丈這麼玩弄,內心竟然很如此慾熱。我該不會是和表弟有著一樣的心情!想到這兒,姨丈已經握住高翹的大雞巴抽出我嘴裡,我看見姨丈的龜頭充滿我的愛液離開了。
姨丈留下我躺在床上,他爬到我身下去。他將我雙腿打開,把頭埋進我的雙腿之間,下一秒我更是呆住了!我的處男穴被姨丈的嘴包住,他的舌頭又像隻泥鰍,不停在我屁眼上攪弄,就像要插進去我裡面。我整身好敏感,真的忍不住就叫了,「啊……」。雙腿還被姨丈抱住舔屁眼,我內心很刺激又害怕,那種快感實在無法釋懷,最終的我還不自由住顫抖了起來。是不是第一次做愛都是這樣子的?!

配合著姨丈舌頭慢慢舔玩的動作,我真的被他玩得很嗨!雙手摸住自己的奶頭,兩條腿不聽話地夾住他頭部,一直在輕輕呻吟。我已經忘了他是我的姨丈,我幾乎放棄了所有的反抗,就在呻吟中享受他給我帶來的快感。隨後,姨丈的舌頭離開我的屁眼處,他起身脫掉我身上最後的衣服。我望住自己的衣服被姨丈丟到床下,他又對住我的乳頭吸了下去,我感覺整個肉體都屬於姨丈的。看見姨丈用力地吸住我的奶頭,我實在無法控制那股刺激感,還起了生理反應。左邊的奶頭已經敏感充血突出,感覺就像有東西要噴出來!姨丈知道我很嗨,又轉身吸住我右邊的奶頭,另一手捏玩我左邊的奶頭,搞得我非常嗨!

過了一陣子,姨丈才放開了我的奶頭,讓我躺在床上。他又走去了我身後,把我兩腿張開,更將我屁股往上抬高。我實在好羞恥,被姨丈的大龜頭摩擦住我的小穴。我沒想到自己的第一次就在這裡被姨丈奪去!我有試著扭動住身體,不讓姨丈碰我的處男穴。可惜,自己大屁股都被他雙手抱住了,加上自己的屁眼被他舔得濕潤。這時的姨丈已經對准我的穴口插了進去,而且還很用力那種。整個處男穴的撕裂感迅速傳遍我全身,我感覺自己的小穴緊緊地包著姨丈的肉棒。我呻吟了好幾聲,想適應人生的第一根雞巴。而姨丈卻見我沒什麼反抗,更開始有規律的節奏前後抽送。

也許我的處男穴很緊實,剛開始雖然姨丈動作不快但是很有勁,我的小穴不停收縮著他的肉棒。最後,還是被姨丈整根大雞巴頂到了心花。我第一次屁眼被自己的親人撐得滿滿的,實在有點疼又有快感。隨著姨丈的抽插速度加快,我不停跟著呻吟,學會享受人生的第一次肛交。

姨丈見我叫得很淫蕩,干脆壓住我身上激烈的抽送。好色的我用兩腿夾住姨丈的熊公腰,任由他往我小穴插進插出。感覺姨丈的肉棒每回都沒根而入,每次都頂到我的深處。我看住姨丈,姨丈看住我。我很不要臉地吻住姨丈,享受著交配的那股溫熱氣息。姨丈的舌頭在我嘴裡傳遞愛液,又抽了出來。緊接著一連串從上往下用力地碰撞我的屁股,每回都發出噗嗤噗嗤的聲音。我已經像隻淫蕩的小母狗,享受著姨丈肉棒衝擊帶來的快感。我相信姨丈每回深深的頂入,體外也隻剩下他兩顆黑色的睪丸。

連續一次又一次的撞擊下,姨丈的抽插越來越快,連在我耳邊的喘息聲也加粗。淫蕩的我還緊緊抱住姨丈,和他一起前往性愛天堂。誰知突然間,一股滾燙的精液就射進了我的深處。壓在我身上的姨丈已經氣喘如牛,完全不給我任何預警,就直接射在我小穴裡。他趴住我身上,直到自己的肉棒變軟,才抽出我的屁眼。姨丈就像當初那樣爬到我上方,握住肉棒對住我的嘴巴。我知道他是幫我開苞的第一個男人,我實在忍不住舔了這根肉棒好幾口。姨丈當然知道我被他征服了,他穿上褲子離開我房間,而我的穴內都是他的精種。

當晚,我的內心很復雜,怎麼幫我開苞的男人是我的姨丈。

隔天,姨丈還裝沒一回事,而我始終沒告訴阿姨這一切。就過了那麼幾天,表弟來我房間,讓我到他房間裡。我頓時好奇了,原來他知道了我和他爸的秘密,表弟還打開了之前和姨丈做愛的片段給我看。我實在騙不了自己,更懷戀姨丈幫我開苞的那種快感。最終的我受不了表弟和姨丈的誘惑,竟然開始和他們勾搭!趁阿姨不在家,三人鎖住房裡淫蕩交配。我和表弟躺在床上,被姨丈抱住屁股輪流插穴。表弟還握住我的手,告訴我,他爸會疼愛我和他。

後來,姨丈買了很多性感的後空內褲給我和表弟穿上。就是要讓這些內褲緊緊包住我們倆人的雞巴,而後面放空的屁眼方便姨丈他直接插入。連阿姨都笑我了,怎麼最近這麼愛穿這些內褲,和他孩子一樣。我都不好意思回答阿姨了,其實是用來色誘姨丈。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發現表弟和姨丈的秘密,結果被上了!
發現表弟和姨丈的秘密,結果被上了!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1545089_435657573229840_1881756427_n.jpe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