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搭捷運也能約打的不思議

SHARE:



那是個六月炙熱的週末下午,,無意識的進站搭捷運。無意識的上車、找位置,一切如同過往,平凡得無法更平凡。

一進車廂,就看到正前方有個空位,旁邊有個男生,短髮、戴口罩、白T恤、牛仔褲。我同樣下意識的坐下,然後從包包裡拿出準備好的雜誌打發時間。或許是緣分吧,不知怎的,就在這列車搖晃中,我突然抬起頭,往隔壁的男生看過去,這一看不得了,我無意間發現他正在看jackd。 這一發現,讓我心臟砰砰跳,然後再仔細看,他雖戴口罩,但高挺鼻樑、深邃眼眸、短髮挺拔、完全是我的菜,於是心裡的小惡魔跑了出來,打算捉弄他一下。

我先把腿靠向他,跟他腿貼腿,然後身體也向他靠攏,而他完全沒反應。但我卻已經感受到他俊帥身體傳來的溫熱,漸漸挑動著我的情慾…

我看他目不轉睛的滑手機,我也不甘示弱的也開了jackd,但或許是移動的捷運難以定位,軟體上看不出有任何神似於他的目標,一晃兩三站過了,也開始心急怕他若下了車,恐怕前功盡棄。於是,我隨便點選了一個人頭,借他的訊息版面寫上這幾個字,然後把手機移到他的面前……

“想不想一起打手槍”?

他先是一愣,然後轉頭盯著我看了兩三秒,這短短的時間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長,我腦中也一片空白 想著到時候應該怎麼接招…

然後他把頭別了過去,我心想慘了,該不會被當成變態吧,然後接著他低頭迅速在手機上打字再把手機拿給我看。

“可以啊,可是我快要下車了耶”

我接著問 “你哪站要下車”

『頂溪』

“你要回家嗎?”

『我要去看醫生 怕來不及了!』

『那你有賴嗎?』

我們就在那個jackd的頁面上一問一答,兩個捷運上的陌生男子,身體緊緊靠著,彼此傳遞體溫與流動的慾望,我把我的LINE id給了他,他迅速加我……

不記得列車又過了幾站,但我們兩個就不斷拿手機給對方看,整個過程完全不發一語,當時心想,我們聊天的內容在捷運車廂那樣的空間裡其實也很難啟齒,但我明顯得感覺我的勃發已經到了邊緣,甚至,那呼之欲出的透明液體已經開始氾濫。

“你幾點看中醫?”

『我下了車就要去看了』

“不能延後一下嗎?”

『不行啦,這個醫生很難掛號』

“是喔 那………”

我開始思考,眼前的這個男生,剛剛說可以互打究竟是客套話還是真的想?我用眼角餘光瞄了他的下檔…嗯…一片平坦。或許是因為180的竣揚身高又穿著低腰牛仔褲,隱藏了兩腿之間的雄偉。

已經過站的我,鍥而不捨,準備放大絕……

“反正互打也很快 你該不會尻尻野也得花30分鐘吧”

這時,我聽到隔壁的他哈哈笑了兩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稍顯低沈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替他的95分再添分數,天菜級的笑聲竟是如此迷人,如同深夜醇酒,不飲自醉。

我怎麼可以放掉這條大魚呢? 我心中暗自告訴自己。

於是我接著進攻“沒關係啦,我陪你坐到頂溪站。然後我們一起下車去廁所吧”

我的LINE停留了快一分鐘,不見他的回應。這是我們認識以來,最漫長的等待………

『好啦…我們一起下車』

車廂廣播傳來“下一站 頂溪站”

國語 台語 客語 英語,四種語言報站名。以前覺得這近乎擾人的廣播,在這時都變成了悅耳動聽的聲音,彷彿是百米公尺賽跑前的鳴槍,你知道,這槍聲一響,體內蓄積多時的能量,就能如壕溝裡的戰士,就等衝鋒號角響起,準備傾巢而出。

捷運車門打開,我們幾乎同時起身,我還得把後背包拿到前面,用來遮掩我兩腿之間的不堪,順著手扶梯往上,我甚至感覺得到那前端的分泌體液已經浸濡了我的最後防線……

我跟他不約而同的抬頭望上看,尋找指示標誌,那個箭頭引著我們要進入那個如登九重天的快樂滿足。

我倆一前一後進入廁所,裡面剛好沒人,選了邊間的蹲式隔間,兩個閃身就進入了我們的小世界。走在他後面的我進門後,熟練的將門鎖上,喀搭一聲如同鳴槍起跑,我彷彿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音,同時也替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不約而同的放下了包包,他轉身面對我,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面對面,他的目光灼熱的射向了我,接著緩緩的拿下口罩,他的輪廓、嘴唇、鼻子…無一處不是上帝的完美傑作,一直以為,如果這不是夢,那就可能是在天堂。

雖說我內心的小劇場在幾秒鐘內上演了一齣戲,但牛仔褲內的激昂卻從沒消退。我們尷尬的看了彼此的臉,接著,也發現了他的火山其實也在爆發邊緣。我色心大發,率先出手隔著褲子輕輕撫摸,我能感覺它在跳動、它的輪廓形體無一不在我的掌中。這時,他也回擊,讓我的緊繃更加達到巔峰,於是開始替彼此解開束縛,坦誠相見。

他的四角褲幾乎無法包覆他的狂野,我沒遲疑,也退去他最後的防線,勃發的男根直挺跳動,穠纖合度的硬挺,直直朝我而來,頂端滲出的晶瑩說明了他跟我在這段捷運旅程中難以抑制的渴望,沒有異味、沒有包覆的頂端,正是我的最愛,沒有遲疑的緊握住,他的溫熱立刻穿透我的掌心。

沒注意到是什麼時候,我的褲子也被褪到腳邊,內褲前端的濕潤自不待言,他握著我的挺立,讓我意亂情迷,神魂顛倒,兩個男人,四條腿,就在這個小隔間裡恣意品嚐或許是悶了許久的情愫,眼看就要爆發。

“你的好硬,幾天沒打了?” 我壓低音量,用幾乎是氣音的方式問他。

『三天,喔幹,現在好爽』他閉著眼回答我,手也沒停止對我身體的探索。

廁所隔間內的兩具男體,哪管外頭的人聲鼎沸,乘客走進廁所的聲音、小便斗的沖水聲、洗手臺旁烘手機的聲音此刻都讓我們安心,偶爾壓抑不住的悶哼聲,可以靠著這些背景音掩護,讓我們更恣意妄為。我跟他左手右手交替地幫對方服務,我174的身高故意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貪婪地大口狂吸屬於他的男人味,淡淡的清香,直衝我的鼻腔,彷彿像是威力無窮的催情水,令人目眩神迷。就在這樣的近身肉搏距離,他也開始回應。

『嗯……喔…嗯嗯…有感覺』他也用氣音回應著我。而我當然不肯停手,低頭一看,我的掌心如同洪水氾濫,立刻轉移戰場,從原本的前後套弄改變戰略從頂端壓制,讓掌心與他的敏感接觸更加全面,這時他的氣音更加急促,臉上表情開始有點扭曲,甚至俏皮的只閉上了一隻眼,我知道有一座火山即將爆發。

180男孩雖知自己即將失守,但他的進攻也從未停歇,雖然他毫無戰略與戰術可言,但他持續地挺進,也讓我難以招架。

“呼呼………喔……嗯……我有點感覺耶…”

我用難以抑制的聲音求他稍為放我一馬,但或許是他覺得我的進攻也毫不留情,持續朝我的前端挺進,未曾停歇的套弄搭配靈巧的大拇指,每次掃過都讓我神經抽動一次,並隨著那慾望前端的透明液體,未曾搭配卻如此和諧地奏出啪啪啪的神曲。

『你要慢一點,太大聲外面會聽到』

這時換他用氣音向我求和,但我不知道他說的聲音是他自己的呻吟聲還是我們因為規律套弄而發出的天籟聲。我決定充耳不聞。

“你是說像這樣慢一點嗎?”

說時遲那時快,我加快了速度,持續套弄他的昂揚,他的喘氣也加急促了。

『啊……我要噴了…快……喔……』

他幾乎是拖著我朝牆壁轉向,從原本的面對面,面成了一起面壁,而他率先停止對我的攻擊,讓我從他的背後伸手向前,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與手勢讓他登頂。

『喔………嗯』,一道、兩道、三道白濁奪門而出,一道比一道更加奔騰,筆直朝牆面噴去,其餘的千萬大軍泊泊地在我的指尖竄流,隨著他的喘氣變深變穩,我知道他已經攻頂。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其他男人的情慾之液特別有感,180男孩的精華更讓我無法控制即將奔出的千萬大軍。他回過神之後,我們如同跳探戈一樣的默契換成了他後我前,同樣面對剛剛的那面牆,看著隨地心引力向下漫溢的汁液,我再也無法抵擋體內的洋溢。

“握緊一點,抓下面一點”是我對敵軍最後的要求。

他十分配合調整手勢,我知道,那一秒鐘就要來了。

“嗯嗯……啊……斯……”我的一道道也跟他的一樣,分三個舟波朝前方奔去,幾道痕跡在牆上留下了我們萍水相逢的證據。

稍作整理,也收拾善後,我們附耳在門邊尋找最適合開門抽身的時機,就趁著那廁所靜默的空擋,兩個閃身,我們魚貫離開。當然,他趕著去看醫生;我也趕著往我原本的目的地前進。

短短幾步路我趁機虧他,“誒,你等一下是要去看中醫,該不會把脈的時候被發現………?”

他搥了我一下說,『真的假的?幹,都你害的啦』。說完,他刷卡出站,然後回頭朝著我對手機比了比手勢,我知道,他是在說保持聯絡,我也跟他點了頭,然後回頭搭車。

我在月台上等車準備回古亭站,一路上都在想,這真的太如夢似幻,有一點too good to be true的味道,直到出了站,看到我的女友朝我走來,而我的臉頰卻還留著剛剛激情過後的紅潤餘溫。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搭捷運也能約打的不思議
搭捷運也能約打的不思議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22327c67-0e1a-4860-a02e-87ff90846e35.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27.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27.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