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繼父早晨在床給我的猛力撞擊!

SHARE:



半年前,媽和繼父買了層三房的公寓後,就把我接來一起住,開始了長達半年的小家庭生活。

那段時間,我記得早上在賴床的時候,繼父最愛溜進我房間,打我屁股,叫我起床。繼父開玩笑罵我是隻愛睡的死豬,但我知道那語氣,繼父他是疼我的,並且想讓我接納他為家庭一份子。

而後來一次,我故意睡得很遲,只穿著內褲,就為了勾引繼父碰我的屁股。記得繼父一掀開我床被那刻,就在床邊猶豫沒動了,而我還在裝睡,故意把自己的屁股抬得很翹。我又是個騷逼,故意穿那種性感的後空內褲,搞得繼父都忍不住偷摸我的屁屁,特別是他還用手指頭在我屁股溝上滑動,而且不只是滑一次。他還輕輕將手指插了我的屁眼,我屁股敏感得抖了,他才馬上收起自己的手指,我也假裝醒來了。

那次以後,我用同樣的方式勾引繼父。第二次,繼父來我的床,看我睡得像死豬一樣,又用手指頭在我屁股溝上滑動。這次,我很大膽地轉身抓著繼父的手指,他慌了一下。我內心很刺激,特別是早上的晨勃,那根特別的硬。我馬上拉住繼父的手,讓他到我床上。結果,他就貼倒在我的身上。我忍不住抱著繼父,和他身體相互摩擦。

繼父當時就很矛盾,我含情告訴他,自己很喜歡他這爸。我就把他的手指頭放回剛才的菊花洞上,繼父很認真的神情看著我,但馬上又用手指頭刺了我屁眼好幾下。

繼父很磁性的聲音問道:就這麼想要嗎。

我當時很渴望的點頭:我想試一試,就那麼一次。

繼父連忙說:好。

繼父正解開他的褲子,我就隔著他的內褲,摸著他的肉棒,感覺還滿粗的。繼父也脫下了自己的內褲,掏出了他的肉棒。貪婪的我握著繼父的肉棒往嘴裡吞,舌頭不停舔弄它的頭部,用力吸著那根在嘴裡的雞巴。

繼父臉上有點難為情,畢竟知道我是他的繼子。他不敢正視我替他口交,只好閉上眼享受。感覺繼父的那根也相當硬,估計和我一樣受到晨勃的刺激。我故意雙手抱著繼父的公腰,一口一口來回吸著他的肉棒。他知道被我這麼玩很爽,也輕輕在我嘴裡一來一回抽送。

大概都吸了繼父好幾分鐘,繼父受不了,馬上將雞巴抽出我嘴裡,那根非常硬的挺著。我想一定是媽早上都沒幫他好好發泄,現在只能由我做兒子的來幫他。我還故意舔了繼父的大龜頭四周,爽得他雞巴抖了好幾下。繼父這時說自己硬得快不行了,調皮的我還轉身用屁股溝靠著繼父的雞巴,他都忍不住借用我的屁股溝來回摩擦。

當時,媽都已經去了電子工廠工作。我讓繼父放心插進來,雙腿擺好在床上。繼父看著我潔白可口的小屁股,索性把我的小內褲也脫掉,一隻手握著肉棒,對准我的小肉縫塞進去。

那時候,我抱緊自己的枕頭,繼父的龜頭尖從後先進來,我忍住那股撕裂感。不懂是早上屁眼還沒幹活,繼父說我裡面夾得他很緊。繼父為了讓雞巴再深入點,吩咐我忍一忍。

我顯得緊張起來,屁股洞一直被繼父的雞巴脹著,實在忍不住,嘴巴都在呻吟。那時候,我感覺繼父已經進入一半了。

繼父還雙手抱著我的腰,輕輕地來回抽送,想盡快讓我適應。屁股裡面越來越飽滿,疼的爽的什麼感覺都有,隨著繼父的抽送,我開始適應了這種感覺。盡情啊!啊!啊!叫著,繼父也一直擺動腰部,讓我的屁眼吞入他整根的肉棒。他一邊快速抽送,我一邊揉搓自己的肉棒。

雖然繼父不是什麼帥哥了,但這種背德的感覺實在很刺激!我下意識的扭動著要,配合著繼父一陣陣的撞擊,那股啪啪啪的快感不斷刺激著大腦。

隨後,繼父要求我躺在床上,讓我享盡他的雞巴。他從我兩腿間,往中間的屁眼塞了進去。繼父加快速度插,夾著我的浪叫聲,越插越用力,每次都插得我很深。和繼父玩了都有半小時,他表情激動起來,馬上抽了出來,射在我身上。我起身吻了繼父一口,他臉上其實很茫然,第一次享受到男男肛交的快感。後來,他拿了紙巾給我抹乾淨那些精液。

我和繼父並不止這麼一次,他喜歡趁媽早上去工廠時,就溜進來我房間。我和他倆人有時一幹,就大戰了一整個早上,也許男人在早晨勃起都是特別猛的。繼父雖然不年輕,就熟男一枚。仍然幹得非常起勁。有時,他為了不想弄髒床單,加上怕媽發現,就直接射在了我的深處。有幾次,倆人連續玩了好幾個早上,繼父不停讓我受精,搞得我要蹲在馬桶上積極排精。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繼父早晨在床給我的猛力撞擊!
繼父早晨在床給我的猛力撞擊!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1546144_551342138328049_3310737134557394159_n.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9.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9.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