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工地的大叔

SHARE:



一個在工地打工的炎熱午後,工地裡的工人都熱到受不了脫下了上衣,打著赤膊,環肥燕瘦樣樣都有。跟我一起在十八樓負責做打掃雜工的這個大叔,年紀雖然已經四十五歲有了,但他的身材可真的是沒話說。身高186cm,肌肉結實,肩膀寬廣,有胸肌和六塊腹肌,配上小麥色的膚色,再加上濃眉及單眼皮的鳳眼,和那看起來壞壞的俊臉,真的是超完美的結合。我一邊工作,一邊欣賞著大叔的身材,還有聽他五四三的講著一些有點冷又不太冷的笑話,使得工作格外的輕鬆有趣。

休息時間,大叔和我兩個人坐在十八樓的某一戶的某一個房間裡的角落,因為那裡風比較涼爽,景色也不錯。我喝著綠茶飲料,大叔則喝著啤酒加維士比這樣有酒精的飲料。

大叔說:「年輕人,喝什麼綠茶呀,來啦,陪叔叔喝一瓶啤酒啦~!」

我說:「我酒量不好啦,喝一瓶,我就會喝醉,然後就會想睡耶~!」

大叔就說:「厚~~一瓶不會醉啦,來啦試試啦~!」

接過大叔手中的罐裝啤酒後,我又說:「萬一我喝醉了,怎麼辦!?你要負責載我回家唷,別把丟在這裡睡~!」

大叔就說:「會啦,會啦,大不了把你載到我家去睡~!」

我說:「睡~!?你別趁機強姦我唷,不然我就把你的雞雞咬掉,呵呵~!」

大叔一聽,逗趣的皺著眉頭看著我,接著說:「咬,這個字就是一個口,一個交,兩個合在一起就是…嘿嘿,強姦你,你就要咬我,就是說只要要強姦你,你就會要幫我『口交』囉…嘿嘿,是這樣嗎~!?嘿嘿…」

我聽了後,差點被口中未吞下的啤酒噎到,嗆了一下,然後無厘頭的回答說:「是啦,是啦,有種你現在直接脫下褲子,把你的大雞雞放進我嘴巴裡,我一定乖乖地幫你口交,讓你爽歪歪~!」
話說完,我把手中的啤酒喝光,然後跟大叔說我尿急,轉身向另一間房間去撇尿…

就在我撇尿的同時,大叔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我回頭看見大叔竟然真的把褲子脫下退到大腿處,雙手搓揉著自己的大雞雞。大叔已經勃起的大雞雞,在我面前不停的晃動,我兩眼睜大看著不停,害我一時忘記,要把自己已經掏出來的雞雞收回,就這樣扶著自己的雞雞,看著大叔那淫蕩又帶著勾引的表演。此時,大叔走向我,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往我的肩膀按下,讓我蹲下,然後扶著我的頭,把他那又大又粗的雞雞往我嘴巴裡插下去,還以定律的速度,不停的抽出又插入。然後工人叔叔喊著說:「喔…好爽…好爽…你的嘴巴真的是又濕又溫暖…快幫叔叔吸懶叫…用舌頭舔我的龜頭…唷…好爽…」

我不知道是哪來的福份,竟然讓我遇到這樣的好事,當然不能錯過,我開始熱忱的服務,賣力的吸吸含含,還用舌頭舔著龜頭,舔著陰莖,還有陰囊。可是我的嘴巴是乎無法滿足大叔的性慾,大叔又把我扶了起來,用他的右手搓揉我也變硬的雞雞,然後又邊幫我脫掉我的上衣和退下褲子,讓我露出屁股和雞雞。然後他繞到我身後,用他的大雞雞貼在我的屁股上磨蹭,雙手用力捏著我的奶頭,還不時轉換位置摸摸我的肚子。

他的嘴巴也沒閒下,一會兒咬我的耳朵,一會兒親我的脖子,一會兒親我的臉,還把舌頭伸進我的嘴巴裡轉著,還咬我的舌頭。他這性愛高手,搞得我全身酥麻,慾火焚身,同時他又突然用手指在我屁眼入口處,插一下,插一下,插的我的擴約肌都鬆弛了。然後他在手中吐了一些口水,塗在我的屁眼上,不一會兒,他用他的大雞雞,用力一刺,插進了我的屁眼裡去。但他並沒有馬上抽插,先讓我適應了一會兒,然後他才開始瘋狂的抽插著我。

我為了不讓其他人聽到我們的淫蕩,忍著痛楚,不敢大聲的叫出聲,只有小小聲的喘息和呻吟,這可讓大叔更加興奮,不斷的變換著他抽插的速度和深度。過了約二十分鐘左右,我感覺到一股熱熱的液體在我大腸裡奔流,大叔射精了,射得超多,讓他的抽插變得更潤滑,更快速,更猛更深入。而我被他這樣的抽插,搞得快要失神寸前,沒多久,我也感到一種無法控制的爽快,我射了,一道道的噴出在牆上和地上,而身體也一陣子,一陣子的抽搐震盪,彷彿是要靈魂出竅那樣。再我也射了之後,可是大叔仍沒有把雞雞從我屁眼拔出來,而他已射精的雞雞還是那樣粗硬的停在我屁眼中。

大叔說:「怎麼樣,叔叔的技術不錯吧,有沒有讓你覺得很爽呀~!?」

大叔說完又突然間的用力抽插著我。我虛虛累累的不停點著頭,喘著氣的回答:「嗯,有,啊…啊…爽~!」

然後,大叔就又虧我,用那種邪惡口氣的聲音,在我耳朵邊小聲的講,說:「那要不要天天都讓叔叔強姦你呀~!?」

才講完又快速的抽插幾下,讓我還來不及講,只能猛點頭…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工地的大叔
工地的大叔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20_0.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