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我和Eric的墮落史

SHARE:



“啊啊……啊……哈……不……不要……峰哥……嗯……啊……不要……啊啊……”

夜幕下,Eric正全身赤裸地趴跪在我家的帝王床上,喘著粗氣,不斷呻吟著,性感的翹臀被高高地抬起,臀瓣中間那個淫蕩的肉穴已徹底地綻放,被我粗大的肉棒在淫穴裡來回不停地激烈抽插著。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官上的刺激,讓我變得更加的亢奮,更加的兇猛。

“我操!幹死你!太他媽爽了!”

“啊……不要……唔……嗯……啊……啊……”

房裡各種淫亂不堪的聲音依舊此起彼伏,Eric正渾身顫抖地承受著我那碩大火熱的鐵棒的入侵,他原本就俊俏的臉上還泛起了淡淡的紅暈,更加魅惑著騎在他身上的我,去侵犯他,讓他呻吟,讓他哭喊,讓他尖叫。

“寶貝,你是不是就喜歡我這樣狠狠地干你?喜歡我狠狠地操你?”

Eric無力地搖晃著頭,想要擺脫這種羞辱,卻又始終無法抵抗如潮水般的快感,隻能在我的不斷進攻下淫亂地呻吟,涌動。

“操,真是緊!怎麼能吸得這麼緊!太淫蕩了,你真是個天生就該被男人操的騷貨!”

在聽到我羞辱他的話後,他的身體反而變得更加興奮,後穴也收的更緊了。

“我操!看你長了那麼man,怎麼骨子裡卻那麼騷?被人操著肉穴,雞巴還能漲成這個樣子,還一甩一甩的?而且肉穴還這麼會吸男人。我操,騷貨,我這就給你……把精液全部都射在你的淫穴裡!”

操,這小子實在太騷!那副樣子哪個男人見了都忍不住!貼我一邊舔了舔舌頭,一邊加快速度並且更大幅度地來回抽插。

“別……別這樣……峰哥……求你……求你饒了我吧……我受不了……了……”

“這種程度就受不了了?難道小南平時沒這樣和你做過?”

“……”

“如何?我和小南比起來,誰更厲害?是不是我操了你更爽?”

“……”Eric都說不出話來,隻是用一種極為羞澀卻又帶著怨恨的眼神回看著我。

“你不肯說是吧……”

為了表示對他無視我問話的懲罰,我硬是壓住強烈的慾火,將肉棒從他的體內拔出,而就在他側轉頭來用眼神向我表示抗議時,我忽然一個猛沖,將肉棒往他的肉穴內一插到底!

“啊啊!”突如其來的強烈刺激讓他忍不住放聲大叫。

“這個怎麼樣啊?”一邊說著,我再次重復之前的動作,完全抽出後,停頓,然後一下猛插到底。

“啊!……啊!……別……別這樣……”

每一次慢而又充滿了節奏的猛烈撞擊都給他帶來了強烈的刺激,幾乎讓他崩潰,他本能地想要逃離我帶給他的強烈的刺激,身體不斷往前挪動,一點一點,可這又如何能逃過我的法眼,我隨即拖住他的腰,將其拉回,並配合著節奏,將大肉棒插到他體內的最深處。

從我之前進入Eric體內的那一瞬間起,碩大的分身就被Eric身後那淫穴緊緊地包住,給我帶來了無法形容的刺激和享受。而我此時也早就控住不住自己的動作,如同化身為一頭野獸般,壓在他的身上不停起伏地抽插著。

“啊……啊……啊……不……不要啊……嗯啊……啊……啊啊……”

Eric在我連續的頂弄下連完整的話都已說不出,整個人都隨著我的劇烈的進出而不停搖晃著,他的額頭此時也沾滿了汗水,過於強烈的刺激讓他的眼角都變得濕潤、甚至從嘴角還會失禁地流下一些唾液。下身的疼痛、酥麻、以及每當我的大肉棒頂到他肉穴深處的那一點時,那種無法言喻的快感,一定已經逼得他崩潰!

更讓我血脈噴張的是他全身精煉的肌肉上竟泛起了誘人的粉色,他前面的肉棒也早已是高高地翹起,後面更是濕得不像話,讓我粗大的肉棒能夠更加順暢恣意、肆無忌憚地撞擊著他的後穴,整個房間裡都可以聽見我抽插他肉穴時發出的色情的滋滋水聲。

不得不說,Eric的淫穴給我帶來了無上的快感,每當我激烈的挺進後,肉棒就會立刻緊緊的包裹住,而要抽出時又如同捨不得似地被深深吸住,裡面的柔軟濕熱程度更是不可思議,讓我忍不住就要更深地去佔有他、去蹂躪他!我一邊狠狠地操弄著,一邊仍不滿足地將雙手從Eric的腋下穿過,去不停撫摸著他那健碩的胸肌,玩弄著上面挺立著的誘人的兩點,同時還一邊抽插,一邊緊貼在他的背上,用舌頭來回添弄他的耳垂和耳廓。

玩弄一會之後,我又把右手的食指伸入Eric的小嘴中,挑弄著那性感的嘴唇和舌尖。

讓我瘋狂的是他竟然還用舌尖回應我的挑逗,不停地舔舐著我的食指,那感覺就像是在舔舐我下身的巨大!這種上下聯動的刺激讓我的下身漲到了極限,在繼續猛插他後穴的同時,我還和著下身抽插的節奏,用食指在他的嘴中來回的抽插。這些無比強烈的快感讓自己和身下的Eric都幾乎要到達高潮。

但我還不想這麼快就結束戰斗,在感覺有些把持不住精關時,便強忍著快感,停下了動作,順便休息一下,並將Eric翻過身來,緊緊地抱在自己懷裡,隻見Eric臉上此時陣陣紅暈,動人的雙眼因情慾而迷濛,薄薄的雙唇間還微喘著氣,淫穴也是一張一合地誘人繼續侵入。

我幾乎沒有思考地就直接親了下去,而Eric令我興奮地忘情地回應著,兩個人瘋狂地把舌尖糾纏在一起,我還時不時用舌尖掃過Eric的薄唇,在親吻了好一會之後,兩個人才終於分開。

“被我幹了舒服嗎?還要再來嗎?”

“……”面對我露骨的問話,Eric羞愧地都說不出話,隻能又用憤憤地卻又充滿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靠,最受不了你這種表情了,每次看到就隻想狠狠地操你,把你操到直接射出來。”

我一邊說著,一邊把Eric健美的兩腿高高的拉起,擱在自己的雙肩上,同時也讓Eric的翹臀整個撅起向上,那充滿著誘惑與淫蕩氣息的肉穴也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了我的面前,瞬間就讓我的下體又有了一種要撐爆了的感覺。

我無法再忍住了,立刻重新提槍上陣,直直地如同打樁機一般將巨大的肉棒再次插入Eric的淫穴內,同時還用手拍打了幾下Eric的臀肉,那清脆的聲響回蕩在整個房間裡,讓Eric滿臉羞恥地發出嗚咽的呻吟聲,肉穴內部也因為我的拍打而收縮的更加激烈,將我的肉棒包裹地更緊更深!

這強烈的刺激讓我無法再做任何的思考,我所能做的隻是將自己的肉棒更深地頂進去,然後拔出,再更用力地插進去,直到頂上Eric體內那最脆弱的一點。

“啊啊——!”Eric在強烈的刺激下不由地驚叫出聲。

可我是不可能就這麼放過他的。

“啊!……啊!……”

一下又一下不留餘地地插入他的體內,看著他一聲又一聲魅惑人心的淫叫,我忍不住又一口重重地的吻下,將舌尖不停地侵入他的口中,在他的口中模仿著下體的動作快速進出,下面更是狠狠地抽插著淫穴。Eric上下兩個口都被我侵犯的嘖嘖作響,他甚至連呻吟都無法發出,隻能在我猛烈地攻勢下不斷顫抖著,扭動著。在又操了好一會後,我開始了最後的沖刺,Eric也早已被我幹的崩潰地猛搖著頭失聲淫叫,可這淫亂的叫聲卻隻能更刺激我的神經,讓我更毫不留情地插到最深處。

“我操,我操,幹死你!幹死你!要射了!射了!”

終於,狂暴的快感席捲而來,我嘶吼著在最後一陣急促狂亂的抽插後,將一股股的熱液全部射在了Eric體內的最深處。而同時在我身下達到高潮Eric就如同一個落水者一般,精疲力盡地倒在床上。激情過後,我依然戀戀不舍般的側著身子,從後抱著Eric,雙手仍不停地在他那健美的充滿了肉慾誘惑的身子上來回撫摸著。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充滿了我的心頭,即便我佷明白,自己這種趁機強佔自己下屬的BF,強佔自己曾經的學弟的行為是多麼的令人不齒。

理智,早已被激情所吞噬。或許從半年前那個灼熱的午後開始,我和他都就已經走上了一條無法回頭的歧路……

COMMENTS

BLOGGER: 1
Loading...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我和Eric的墮落史
我和Eric的墮落史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234339dx8t88rvv8lpqj8z.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eric.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eric.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