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TOP被開發成淫零

SHARE:



前陣子上UT去晃晃,結果看一個暱稱“1號約互打”。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但似乎有股魔力引誘著我去敲他。

我:我也是TOP找互打嗎?

他:對啊。

之後聊了一陣子後,約去廁所互打。我們紛紛快速地走進廁所,兩雙手開始不安分的摸著彼此肉棒。突然,他往我奶頭捏了一下,我悶哼了一聲,之後他開始用舌頭進攻我敏感的奶頭,不得不說被舔奶頭真的很爽。之後她手開始往我後面摸,我立刻拍掉她的手。但她直接壓倒我,摸了幾下穴穴之後,開始用舌頭舔,那種感覺很特別,很舒服,癢癢的,會忍不住想呻吟。

之後他停下來問我說:你要不要繼續?

我礙於1號的面子說了不要。他說之後你想要可以再約…

自從上次被舔後庭之後就一直有種想再被舔的慾望。但是又不想找上次那個人,所以就用了個暱稱(TOP想被舔菊)上UT。但聊了幾個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只好放棄。

過了幾天後,我還是傳訊息給上次約的TOP,但還是先聲明就是舔菊而已。對方也答應,可是他說有一個前提就是要幫他吹屌。我猶豫了一下終究答應了。我們準備一下後,到附近的旅館開房間。因為我我是第一次去旅館,所以都由他來協商。直到我進去房間後才發現裡面有大面的落地鏡和一張八爪椅。他突然在後面冷笑一聲我訂的是情侶套房…

他脫下褲子叫我幫他吹,我一邊靠近一邊說:只有幫你吹喔。

我之前做愛不太幫別人吹,所以技術沒有很好,吹一下子後他就叫我停了。然後叫我脫褲子,我脫完褲子走到床邊時,他叫住我說:去哪?來這!

我回頭看他,他站在八爪椅旁邊。我說:我不要用那個。他嘲諷地笑了說:你都來了,不就是討幹嗎?

我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抓起褲子要走時,他一個箭步把我抱了起來。我這時才知道原來他比我壯這麼多。我被抱到八爪椅上,他一手壓住我,另一手把我雙腿架開。我當時說了一句:靠!別鬧喔!

他突然跟我說:舒服就好了,管他1號0號。手開始游移,劃過我奶頭,屌,蛋蛋,最後在洞口來回。我腦子裡的一個想法是幹,好丟臉。可是又很爽。他感覺到我沒這麼激烈反抗後,開始用嘴巴完我的穴口,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跟被吹屌不一樣。在他又吸又舔之下,我開始有點呻吟,可是一想到自己被玩,又覺得很羞恥,所以閉眼睛躲避他,一副驕傲的神情。

一陣子後我突然感受到有異物進來我屁屁,我立刻要起身,可是又被他壓回去,他用熟練的技術在我肉穴裡移動,不久他用力一摳,我瞬間全身緊繃。他笑了一下說:找到了。

我沉默。途中他一直問我舒服嗎我都沒回應她,直到他手指快速在我穴裡摳動,我的呻吟劃破了沉默。漸漸的我的肉穴被玩得越來越鬆,他套上套子把她16公分的屌用力挺進我的處男穴。可能事先他把穴玩得很放鬆,所以進來時沒有太多疼痛感,也因為這一擊直搗黃龍。我悶哼的呻吟開始不一樣了。隨著他一次又一次往深處頂,我開始像個0號一樣跟著他抽插的頻率發出一次又一次羞恥的聲音。他抽插了一陣子後突然停下賊笑得問:你現在要停嗎?一邊說著一邊把屌抽離,直到他把整隻屌都離開我屁眼後我才了解我自己是想被幹的。所以說了一句:可以……繼續幹我。

那是發自內心,從骨子裏說出來的。我還沒說完他立刻插進來,比剛剛更快速,更大力,每一下都頂到我的點,又快又準的持續打我的點。他一邊抽插一邊羞辱我:怎樣,剛剛不是說自己純1?現在還不是被幹得哇哇叫,你其實很欠幹吧。

我說不出話,沒有回應,只能:摁摁……啊啊……摁哼………的喘息。腦子裡面只想著,再來吧,再來。最後在他羞辱以及快速的抽插下,我高潮了,我被幹射了…

我噴到我的臉上,他的臉上都有我的精液。就這樣,我第一次被幹,而且還被幹射。他得意地笑著,硬挺的大屌依舊在肉穴裡。他抱起我,往落地鏡走…

精關失守的我,逐漸恢復理智想要掙脫…他抱起我走向落地鏡一邊說:你爽夠了嗎?我還沒爽完呢。

就這樣,他用火車便當的姿勢開始進行第二次的抽插。這樣的體位讓我又再次淪陷。他的大屌在我體內瘋狂的探索,帶領我體會前所未有的快感。很快的,房間內又充斥著我的呻吟。在我沉浸在快感中時,他突然放我下來,大字型的坐在地板上,硬挺挺的屌就在我面前跳動。他說:轉身面向鏡子,把腿張開,自己坐上來。

殘存1號尊嚴使我,沒有直接行動。他又說:怎麼了?又要裝了是吧,看看你那副樣子。

我看了鏡子裡的我,臉上半乾的精液,身前一大片的前列腺液,都是我剛剛沉醉享受的證據。我走向他轉身面對鏡子,自己掰開屁眼,看著鏡子裡的大屌,沒入我的肉穴,直到我坐到底。他還是沒有動靜,我轉頭看了他一眼,他淫穢的笑了一下,於是我開始自己搖動了起來。我看著鏡子裡面那個我不認識又很熟悉的人是誰,騎在別人的屌上,任由別人的屌在洞裡進進出出,逐漸勃起的雞吧,是我,是我!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羞恥,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停下。維持這樣的體位一陣子後,他起身把我抱到床上,開始用傳教士方式幹我。我無法承受的高速,讓我又一次的被幹射,而他也拔掉套子,把把精液都噴到我身上。射完後,他躺在我身上,我們的精液就這樣沾滿身體。最後睡意襲來,我們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睡著了。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感覺像在做夢一樣,但是夢裡的世界都在搖晃,震動。直到我大腦感受到那熟悉的快感襲來。我張開眼睛,他看著我說:怎樣,被幹醒爽嗎?

我悶哼了幾聲,點點頭。任由他把我雙腿打開,抽動他的大屌。他似乎很滿意我被操開的穴,一邊羞辱我一邊呻吟。我滿足於這樣的快感,不斷的浪叫。直到他說他要射了,我感到一股炙熱的液體往我體內深處噴。這時我才發現,我被無套幹,還被內射!他好像察覺到我的驚慌,把他的屌拔出來,用手指插進去挖了一點精液放我嘴巴說:放心,我沒病。只是你的穴太好操了,忍不住。下次發騷時,再打給我,我還有事先走了。

就這樣,留下我一個人。我被幹的氣揣噓噓躺在床上硬著屌看著自己一開一合的穴,不由自主地把手指放進去攪動完成我第三次的高潮。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TOP被開發成淫零
TOP被開發成淫零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1925279_473938886068375_1624540088_n.jpe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top.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5/top.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