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馬來西亞三溫暖的經驗

SHARE:



入住飯店後開始到處逛逛,終於來到世界有名的雙塔,不幸的是才剛到就開始下起毛毛小雨,在戶外拍完雙塔的照片後就趕緊走到室內。雙塔和101一樣,都設有室內百貨公司,裡面大部分的人也都屬於觀光客。走到室內後雨開始下得越來越誇張,我也就被困在百貨公司不得動彈。對逛街實在沒有什麼興趣,就上網找了一下馬來西亞最有名的三溫暖。最後到了一家大部分網友都推薦的三溫暖,據說這裡是有當地人也有外地人光臨。

下了uber走進去,心跳好大好快,畢竟不常去三溫暖,非常緊張與興奮。老實說,心跳實在太快讓我一度甚至有點想吐。

走進更衣室後,置物櫃旁邊站了一個華人的叔叔,也是剛剛來到,剛圍好了浴巾,準備離開。我真的不太會使用這個置物櫃,印象中有兩個鑰匙,好像很複雜。於是我就請教了隔壁開始打量我的叔叔,“sorry, can you show me how to use the locker?” 叔叔意思我把鑰匙給他,他幫我打開了櫃子並且教我怎麼上鎖,叔叔問道我從哪裡來,“Taiwan。” 得知後對我講國語,瞬間多了幾分親切感。瞎聊了一點關於我來玩幾天,去了哪裡等等他就先離開進入場地了。

我脫下內褲,圍好浴巾後也跟著上樓進入主要場地。隨處晃了一下後我來到了淋浴。看到剛剛的叔叔,雖然對他並沒有性趣,但是當下的我確實有點緊張,站在他隔壁或許可以聊聊天放鬆心情。我向他打了招呼就開始清洗自己的身體,沒想到他開始毫不客氣的觀看我洗澡,並露出色色的笑容,打量著我身體每一寸肌膚。

我有點害羞,不過又有點興奮,雖然對他沒性趣,但我最喜歡把身體露給別人看。

這時他的手快速且狠狠的向前握住了我還軟軟的下體,開始搓揉,對我微笑,我假裝無視他的舉動繼續洗澡。都到了三溫暖了,被人摸上摸下是不可避免的,而且這正是我要的目的。

雖然臉上我沒有露出配合的表情,但是下體卻開始屈服,慢慢膨脹,變得堅挺,是非常堅挺,根本快要碰到我的肚臍。叔叔非常興奮,對我說 “你硬得真快”。

我有點羞澀,不知所措露出尷尬的笑容。

“uncle,我很敏感”。

叔叔另一隻手開始搓揉我的奶頭,還沾有沒衝洗掉的沐浴乳,滑滑的,手指在我乳頭上劃過來劃過去,我好舒服,眉頭皺起來,又是不好意思表現出這麼爽的表情,又是想要忘我。

”uncle,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我快要射出來了。”

叔叔摸了摸我的頭,像對小孩一樣,手也鬆開了我開始跳動的陽具,我終於有點冷卻下來。 叔叔卻把我的頭壓下他的屌,“幫幫uncle” 要我幫他口交。

雖然我有點不太願意,畢竟對方年紀有點大而且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基於他對我的友善,教我怎麼去使用置物櫃,我決定配合他

“哦”

我赤裸的坐在淋浴的地上,水流從身體劃過我的下體和菊花,刺激著我的性慾。我把叔叔的屌含進,叔叔的屌不是非常堅硬,但是尺寸不小,我含的有點辛苦,而且口水直流。

”uncle, 嘴巴有點酸,我可以起來嗎?“

沒想到叔叔一個巴掌過來,嚇到了我,並把我頭壓回他的屌上。我用力的吸著他的屌,舌頭在他的龜頭上劃呀劃, 吸允的同時用害怕的神情看著叔叔。叔叔雙手放在我的後腦勺,開始對我嘴裡抽插。龜頭深入我的喉嚨,好不舒服,我眼淚鼻涕開始液出,我也一直嗆到。他開始喘氣並且呻吟,旁邊也開始出現了幾位觀眾痴痴的看著眼前這一幕 (聽說馬來西亞人還是挺保守的)。

他把我的頭壓得更緊了,我幾乎快要不能呼吸,快要窒息,我發出 “呃~啊~”的聲音想要求救。但我實在動彈不得,坐著的姿勢讓我無法使力站起來,頭又被壓著 。

終於叔叔啊的一聲,射進了我的頭腔裡,一股腥味,他的精液射進了我的氣管。他把屌拿出我的口裡,這時我用力的咳嗽著,跪坐在淋浴間裡咳嗽。叔叔把我扶起來並且擦乾我,我幾乎壓全身壓在他的身上因為我有點站不住了。

叔叔溫柔的在我耳邊說 ”uncle 我剛剛好舒服,good job” 給我鼓勵。 我聲音有點顫抖 “uncle剛剛打我一巴掌我好害怕”。 叔叔對我笑了一下,笑容有點詭異,說 “走我帶你去見認識一些朋友。” 我們便穿越觀看的人群走到了裡面的茶水室。

走進茶水室感覺來到另一個世界。剛剛在淋浴區潮濕昏暗,茶水間則是光明溫暖,裡面有個吧台,有人在桌上用餐,有些人在喝茶聊天。彷彿幾秒前在淋浴的性事早已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一樣。

穿過茶水間來到了露天的板椅,我不太記得有幾個板椅,大概兩三個吧。 板椅上坐著三個聊天聊的起勁的男人,都只裹著浴巾。其中兩人看起來應該是華人,一位是馬來人,皮膚較為黝黑,五關深邃。年齡都約三十初。沒想到叔叔的朋友都還蠻年輕的。

叔叔向三個男人打招呼後介紹了我,“This is a friend from Taiwan, he’s visiting Kuala Lumpur (吉隆坡)for 3 days.” 現在的氛圍跟剛剛淋浴的氛圍截然不同,如果不是都圍者浴巾,可能還以為是某個應酬場合。

我也就用非常平常而且有精神的口氣說 ”Hi, my name is Jason (假名,但現場是誠實的把真名告訴他們),nice to meet you.)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關於馬來西亞有什麼旅遊景點,如果他們來台灣應該去哪裡玩,等等,甚至聊了關於自己的工作。這三位原來都是在金融業工作,而剛剛的叔叔叫做阿生,從事餐飲方面的工作,據說在吉隆坡也有三家餐廳。

聊著聊著茶水間突然端出了餅乾和咖啡,原來這家三溫暖每個晚上在固定的時間有 coffee break. 突然也湧入了很多人聚在這裡享用免費的咖啡和餅乾。我們五個也順便都喝了一些咖啡。由於人逐漸變得太多太吵雜,其中一位哥哥就提議去上面的露天溫水池泡水。

我們五個走到了溫水池,這裡總共有兩個溫水池子,隨便選了一個就把浴巾掛在一旁的掛鉤走進水池。

這時的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色慾,因為剛剛聊天聊了一陣子,又喝了咖啡,現在感覺就像一群朋友一起出來泡溫泉放鬆身體。

水溫不會太燙,非常舒服,泡了大概兩分鐘後,叔叔突然開口了, “Jason gives very good head (Jason吸屌吸得很棒),do you guys want to try?” 我突然覺得尷尬,明明剛剛跟這群人聊天聊得話題都非常生活化,怎麼突然說到這個?我表情顯得僵硬。

馬來人的哥哥叫做 Asla說 “oh really? Did you try him already?“ 叔叔道 “Yeah, just before I met you people, in the shower.”

Asla從水裡站了起來,做到池子的邊上,露出毛髮濃密的大長屌,屌非常黑。可能是因為水溫的關係,陰囊非常膨而且垂。

Asla 禮貌的問 “can you suck my dick?” 叔叔這時用充滿自信的口氣說 “you don’t need to ask him“ 用手抓住我後腦的頭髮,把我的臉往Asla的毛屌推。

難道我今天就是要讓人凌辱嗎?心裡覺得不被尊重,但還是試探性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Asla的大龜頭。

叔叔用手拍了一下我的後腦,有點訓斥又有點開玩笑的說 “你搞什麼鬼,吸用力點啊!” 我心裡想 憑什麼這麼對我,但是又有點興奮可以被性霸凌。我開始賣力的吸著Asla的大黑屌,屌越來越硬,越來越大,後來我根本不能整根含入,整個嘴含進去也只能含住2/3。吞進吐出,吞進吐出,賣力的吸著他的龜頭,舌頭拼了命的環繞著龜頭刺激著他。Asla表現享受,另外兩個華人哥哥也都從水裡起來,坐在Asla的旁邊,露出他們被水溫燙紅的屌和陰囊,這兩只屌都是硬的。

Asla 說 “he is very good ” 並把我的臉扶起來,示意要我去為另外兩隻屌服務。我開始交替的幫三隻屌口交,吸得我嘴巴好酸,便用手幫他們打手槍。休息夠了繼續用嘴巴幫他們服務。沒想到三個男人開始聊起了工作上的事情,又聊了投資方面的問題。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在我為他們三個服務的同時,圍觀人的咸豬手開始在我身體游移。左右兩個奶頭各有一隻手在上面搓揉,又有一隻手在玩著我的屌,還有一隻手在我的菊花外面徘徊,似乎隨時想要進來。後庭有異物在外,搞得我格外緊張,扭動著屁股,想要甩開那隻手。 不過我的嘴和雙手正在努力的服務著那三隻屌,身體根本不可能大幅度的閃躲,所以那隻手依然在我的菊花外煽繞。

我最後終於屈服,就任人撫摸我的身體。捏我奶頭的手捏得越來越大力,玩我菊花的是手也是弄得我癢癢癢。整個水池只有水聲,三個男人聊天的聲音,和我的呻吟聲。可能是我被圍觀者的手弄得太舒服,為三隻屌的服務出現了疏忽,屌的主人們有點不愉悅,便把我拉起來,拉出了水面。

三位圍起了浴巾,示意要我跟著他們一起離開溫水池。那位叔叔早就消失不見。我這時發現我掛起的浴巾怎麼不見了? 算了,不見就不要圍了,要看就給你們看個夠吧。我便赤裸挺著充血的硬屌跟著三個男人走了出去。

又來到了茶水間,充滿著明亮的光。裡面的人都放鬆的喝飲料或用餐,我顯得格格不入因為我一絲不掛,屌還硬挺。雖然非常害羞,不好意思,和羞愧,但是這裡的男人誰不想看到裸男呢?況且我的身材也是結實,屁股和大腿相當厚實,想到這裡我也就不那麼羞澀,大方的展露個想看的人。

三個男人坐下了,都點了飲料也幫我點了一杯可樂。Asla 問我hotel在哪裡,是高級hotel嗎? 大學才剛畢業一年的我怎麼可能住多高級的酒店。Asla便問我要不要去住在他家呢?而且也邀請了另外兩位華人男子,一位叫Chris,一位是Ken 去他家過夜。

我心裡有點不安,身在國外,又隨便去住在別人家實在有點危險。不過我今晚已經為一堆人奉獻服務,自己卻完全沒有爽到,整個人處在一個性慾高漲的狀態。於是我便答應了。

我們一行人便下樓去置物櫃,赤裸的我一路上都有人對我觀看。到了置物櫃裡面甚至還有兩位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在做清理。他們也是對我赤裸的身體著迷。換好衣服後我們四個變離開三溫暖,叫了車到我的酒店讓我辦checkout手續,並把行李帶回車上前往Asla的家。

到Asla的家,應該是個新買的家,裡面裝潢也都蠻新的。看得出來私下應該是個蠻有品味的男人。裡面只有一個主臥室和大床。Asla吩咐我先去洗澡。Asla, Chris, Ken 則在餐桌上坐了下來,開了瓶紅酒。洗完澡的我光溜溜的走了出來,Asla說已經叫了外賣,其實當下也是蠻餓的,並竟5點左右進去三溫暖,現在都已經八點半了,還沒有吃晚餐。

外送的送了薯條,漢堡,比薩。我們四個男人就在餐桌上開始用餐,我本來吃東西就比較慢,所以當大家都吃完了,我的漢堡也才只吃了一半。因為光著屁股,剛剛洗完澡還有點水氣,所以我也沒有坐在椅子上吃東西。Asla這時走到我的背後擁抱住還在吃東西的我,讓我有點嚇到。

他摸著我的乳頭,接著用手指開始輕輕的揉著它們,非常的舒服,我便把頭往後靠在Asla的肩膀上,準備享受這一切。沒想到Asla叫我繼續吃飯,不要停。 聽話的我便繼續開始吃桌上的東西,任由Asla玩弄著我的身體。

Asla蹲了下來,用手把我雙臀扒開,舌頭伸出來輕輕的在我的穴上滑動。Chris Ken 則替補了Asla的雙手,搓揉著我的奶頭。這對我真的是一個大考驗,身體被這三個男人弄得好淫好舒服好燙,但是卻又不能好好的享受這一切,因為主人已經吩咐要我好好的把桌上的東西吃完,而我也只能專心的吃著東西,好像置身事外一般的被三個男人蹂躪。

Ken和Chris兩個人溝通了一下,說『我們兩個先幹他吧,畢竟等一下還要趕著回家』。Asla聽完便把臉拿出了我的雙臀內,走到了旁邊坐下。

首先Ken先把褲子的拉鍊拉下來,露出他的大屌。身上穿著襯衫和西裝褲,衣衫完整,只露出了他的大屌。套上保險套後拿出了潤滑液,用手指幫我鬆穴。我繼續的吃著我的薯條,但我配合的把腿張開一點,好讓他的屌能更輕易的進來。

Ken把他的大屌頂在我的穴外面,準備插進來,雖然我心裡非常想要當個騷零,不過實戰經驗真的不多,菊花也是非常緊的。雖然Ken舉動還算溫柔,但是進來的瞬間還是相當刺激,我不小心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Ken開始大力抽插著我,我的肉穴也配合收縮包覆著他的巨屌,不過這實在是太爽了,一插進來就頂到我的前列腺,馬眼,不停的流出液體。我根本無法專心繼續的用餐。

Asla看我已經沒有在動桌上的食物,而只是單純的享受著我體內抽插的大屌,便走到我面前,摸了摸我的臉頰,要我看著他,他雖然聲音溫柔,但是雙眼露出有點兇惡的神情,說 『繼續吃』。

我也只好皺著眉頭,眼睛根本早就快要翻上去,繼續把剩下的薯條吃完。終於,Ken開始發出呻吟,抽插也開始越來越會越來越大力,我只好強忍著內這股刺激的力道,不要露出太爽的聲音,把最後一口薯條吞進去。Ken終於在我體內射出,拔出還充血的屌,拔出的瞬間我全身抖了一下。

沒想到一旁的Chris早就已經帶好保險套抹上潤滑液,Ken拔出的瞬間,Chris就插了進來,開時奮力的抽插著。

Ken說 『Chris 我等你一起叫車,你快點解決』。Chris本來身體就比較巨大,幹的力度也是非常的兇猛,我根本站不穩。

Chris全程不超過三分鐘,全速瘋狂的幹著我的菊花,從來沒有被著麼強大的力道幹過,我早已忘我的淫叫著,又痛又爽,我腿完全軟掉,根本就是靠手撐著桌子才勉強站得起來。

Chris瞬間抽出他的大屌,把保險套拔掉,把精液射到餐盤裡的比薩上。

Asla把比薩拿到我的面前,命我把它吃完。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馬來西亞三溫暖的經驗
馬來西亞三溫暖的經驗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433649ad0ce6c8e763ec6cf75d8d09ef.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7.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7.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