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跟男友的好友和三個鮮肉學弟

SHARE:



上周禁不起誘惑,下班回到家裏,讓男友的好友阿傑來我家。之前雞巴癢了起來,背著男友和他這位好友偷吃,只是沒想到這次徹底瘋狂,完全不知道這家夥還帶了三個學弟來!我心想怎麽這麽多人?馬上聯想到“多P”!

阿傑介紹那三個學弟:春康、偉鴻和那個阿峰給我認識,我拉著這該死的阿傑到一邊,他說是給我驚喜,更何況到了周末,就想讓我好好趁今天晚上跟他們這些學弟大幹特幹。當時自己都憋了一個星期的慾火,眼看這些學弟還挺鮮嫩的,還真想把他們制服全脫光,狂抽他們一個晚上。

大家就走進房間裏,阿傑主動撫摸著我的褲襠,和我吻了幾口,讓旁邊的學弟們幫我脫下衣褲。三個好色的學弟也很猛,不停來回撫摸我的肉體,能感覺到自己就像是個主人。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第一次玩多P,平時和男友做愛都是一對一的。被這些學弟這麽挑逗,我底下大包的內褲哪還守得住,就被他們摘了下來。

大家的手在我全身上下遊動,其中那個叫春康的學弟,握著我的肉棒抽打,而偉鴻和阿峰只好負責舔玩我兩邊的奶頭。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滋味,我已經十分的刺激。下一秒更是高潮,被春康學弟含著我的肉棒,兩邊的偉鴻和阿峰學弟用力吸著我的奶頭。無助的我爽得看著前面的阿傑,他對我淫笑,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多麽難以釋懷。

三個學弟還把我拉到床上躺著,繼續提供我剛才的服務。我內心早已刺激,看著春康和偉鴻學弟互換位子,輪流吞進我的雞巴,真想抽插他們的小嘴。整個人臉上完全在發熱,肉體上每處的酥麻感,讓我不自覺開口呻吟出來!阿峰學弟吐出我紅腫的奶頭,擡頭看著我如此刺激,我含情地望向他。他上前吻著我嘴巴,搞得我也忍不住和他舌吻。另一個春康學弟也湊過頭來,與阿峰同時和我玩肉舌纏綿,三人激情的相互傳遞愛液。就那麽一陣子,我按著這兩個學弟的頭,繼續幫我舔玩腋下,讓我持續亢奮。

也沒多久,我讓這些學弟脫光自己的制服。我完全不顧形象的,和每個學弟69性愛式互搞。他們含著我的肉棒,我抱著他們的屁股,一個接一個將我的舌頭伸進他們粉嫩的屁眼。就在那轉動著舌頭並不時輕輕吸允著,完全能感受到他們緊窄的屁眼不斷收縮著。前方那些學弟被我舔的浪叫連連,菊花更本就是癢得不行。

接下來,再命令這三個學弟並列排在我的床上。從床邊的抽屜拿出那支潤滑罐,往這些學弟的騷穴都塗上潤滑油,開始教訓他們。我分別將兩支中指插入春康和阿峰學弟的小穴,完全感受到倆人裏面在緊緊吸著我的中指。再從阿峰的屁眼抽出,插入偉鴻的屁眼,感覺自己還真淫蕩!

我起身跪在床上,挺起老二插入春康學弟的小穴。插入他穴內,那種感覺還真不錯,濕滑的屁眼讓我能順利的一插到底,直闖他的深處,而且他那緊窄的騷穴總是一張一合的收縮著,讓我每次的挺進都得到滿足的感覺。為了不讓旁邊兩個學弟閑著,我不時將指頭塞入他們的屁眼。當然全程不能只對春康學弟插得太久,旁邊的阿峰學弟也在等我。

我移到阿峰學弟身後,繼續用狗趴式從背後幹他。大雞巴用力撞擊他特別渾圓的大屁股,不時的發出“啪!啪!啪!”的撞擊聲。那種感覺也是爽,我理所當然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不停進攻他的大屁股。後來又抱住偉鴻學弟的屁股,他看起來很可愛,我用力的撞擊著他的下體。相比前兩位學弟,偉鴻的屁眼讓我的陽具感到更緊的包覆感,所以幹他是最久的那個。

全程三個學弟的屁眼都十分會收縮,尤其是每一次插入他們的屁眼,都被緊緊夾住不放開。而最棒的是阿傑走在我身後,不停撫摸著我的身軀,鼓動我用力操著這些學弟,他們的叫床聲,一個比一個更大聲。我邊操著這些學弟的淫穴,邊享受阿傑玩弄我兩邊的奶頭。

整個人真的很海,但耐力其實更有限。一人應付三個學弟的騷穴,我那根雞巴再也承受不了。最後我抱住帥氣的春康學弟,緊緊的頂進他穴內做最後的衝刺,準備隨時噴射。我也告訴了阿峰和偉鴻學弟,我就快射了。讓他們往前吸著我兩邊的奶頭,而阿傑在旁和我激吻,壓抑著我的情緒。

一次接一次頂入春康的屁眼發泄,我再也忍受不住,嘴裏趕緊推開阿傑的肉舌,連續啊了好幾聲!那一刻不是開玩笑,全身都在激烈顫抖,精門一鬆開,我將馬眼洞堆積滿滿的精液一滴不漏的射進春康深處裏,真的感到好舒服。後來,那好色的阿峰竟走去舔春康學弟的蜜穴,還真敢品嘗那股流出來的愛液。

當晚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和學弟們一做起愛來就是如此淫蕩。完事後全身還在發熱,看著阿傑、春康、偉鴻和阿峰,四個鮮肉弟弟裸身躺著我床上,感覺自己都成了大淫蟲教主。感覺這是阿傑故意安排的,讓三位學弟們滿足我的姦淫慾望,墮入更深的性愛天堂。阿傑還和我說,其實偉鴻學弟是個處男弟弟。我看著這可愛的學弟,沒想到他的第一次就這樣被我操走了。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跟男友的好友和三個鮮肉學弟
跟男友的好友和三個鮮肉學弟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57f12d8c7773b.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