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上了騷姐夫

SHARE:



這次姐姐單獨出差,我晚上借機到他家陪姐夫聊天看電視,趁他不註意的時候在他飲料中投入安眠藥,他喝了飲料後,不久昏昏欲睡,說上床睡覺了,讓我自己看電視。將姐夫灌暈後,我竊喜,這下我可以盡情玩弄他強壯的身體,充分享用他的雞吧,菊花,乳頭。想到這麽強壯的警察將被我上了,而且是自己的姐夫,這刺激感使我更加性情亢奮。

到他的臥室見他呼呼大睡,我壯起膽子上去掀開被子,他那赤裸健美的身體立即映入我的眼簾,碩大的身體只有上次那條氣味很濃有很多斑痕的性感軍用內褲緊緊裹著雞吧,底褲下面鼓鼓的很大一包,綠色內褲已經有點發黃,又有很多斑痕、氣味很濃,並且濕了一片,肯定幾日沒有更換了,我情不自禁地把鼻子湊到他有著濃烈味道和溫度的底褲上嗅著特有的雄性臊味。

此時我有點害怕,擔心姐夫醒來懲罰我,把此事告訴我姐,後來一想天賜良機豈容錯過,我一不做、二不休,幹脆把他的內褲扒掉,把他的內褲套在他的頭上,他的碩大雞吧立即聳立在我的面前,哇塞!足有20公分長、5公分粗,我夢寐以求的寶物展示在面前,我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迅速脫去衣服,一絲不掛,迫不及待地爬上他的床。

嘴巴含著他的大雞吧不斷吮吸著,一隻手用二根手指插他的屁眼,刺激他的前列腺,使他在我口腔裡不斷膨脹的雞吧分泌出更多淫液,另一隻手不停地遊離在他結實的胸膛、汗水濕潤的腋窩,揉捏堅挺的乳頭。由於他的雞吧很大,我不得不二個手一起加大力度套弄,用嘴舔他的肛門,雞蛋和乳頭,在我不斷的玩弄刺激下,姐夫異常興奮,嘴巴不斷地浪叫:“爽、實在是爽、從來沒有這麽爽、快、快讓我插入”。

我臨機一動,用自己的菊花對準他的雞吧一屁股坐了下去,“哇”,撕心裂肺的疼痛,豆大的汗珠冒了出來,停留片刻適應以後,開始有慢至快地上下躍動,只覺得他的雞吧在我直腸裡不斷膨脹,忽然感到有幾股熱液射入我的體內,我不有自主把肛門抽離他的雞吧,把肛門對準他浪叫的嘴巴,擠出他射入我的體內的精液,這樣他暫時停止了浪叫。

我心滿意足地翻身下床準備離去,他突然抓住我大腿,使我嚇得夠嗆,不知所措。他馬上安慰我說:“不用怕,其實我根本沒有睡,是假裝的,我早就註意妳對我有好感,不然妳怎麽實施妳的夢想呢?我也喜歡妳,需要妳,來,快上床還有幾個節目沒有完成呢!”。

我不好意思再次上了他的床,他摘下頭上套著的沾有新鮮精液的內褲,拉著我的手對我說:“我知道妳喜歡我內褲上的氣味,其實這些是我特意為妳積累的,現在妳好好享用吧!”一下把他的內褲塞入我的嘴巴,他見我發呆,用誠懇的語氣懇求我,跪在床上求我,“小舅子,我的好舅子,我癢得實在不行了,騷得支持不住了,求妳快操我屁眼吧,操我嘴巴吧,拿出妳剛才的勇猛,完成妳二個未完成的歷史任務吧,快,快點啊!”

我原先怕他知道我有的這種愛好,現在知道他是個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淫賤騷0,我心中有底了,我有意發飆,想法以後能控制他,我含著他的內褲嗚嗚作聲,示意他取出內褲,他連忙取出內褲賠不是,我便說:“讓我操妳可以,妳要答應我幾個條件。”“我答應、我答應。”“一、妳以後必須穿白色的丁字內褲,穿到顏色發黑味道濃濃的,讓我檢查後同意才能換掉。二、以後必須讓我隨意操,隨叫隨到,不得有誤。三、以後不準其他人碰妳。”他為了盡快地解淫解癢,頭磕得象搗鼓似的,滿口地:“是、是、是,姐夫一定遵照小舅子吩咐辦,有一個問題請示您,妳姐姐可不可以碰。”我氣不打一出來,狠狠地對他說:“那是例外,傻雞吧!”

他知道我同意了,馬上翹起他的大屁股,我立馬把我那根硬得不能再硬的也有19公分長4.5公分粗的雞吧直插他的肛門深處,這下痛得他哇哇直叫:“要命啊!XXX姐夫啦!我不想活啦!慢點!快停下來!”我一聽馬上說:“我就是要XXX,誰讓妳欺負我姐耍流氓的。”我知道他是個大騷逼,有意逗他發急:“好,現在不插了。”

他馬上不知恥地哀求我:“我錯了!我錯了!我是流氓!我有罪!懲罰我吧!操我吧!我求您了!幫幫我吧!我的小舅子爺啊!我賤!我騷!我欠操!操我吧!我求求您了!”

這下可解我的恨,我狠命操,不顧他的痛苦和哀求只要我痛快,他只能把頭埋在枕頭上,他的嘴巴不斷地哀求我:“我賤!我騷!我欠操!操我吧!使勁操我吧!用力操我吧!”直至把精液全部射在他的直腸深處,並命他三天不準排便,他忙回答:“一定照辦。”我抽出帶有他糞液的雞吧送入他的嘴巴,命他舔乾淨,他馬上美滋滋地噗嚓、噗嚓舔起來,舔得幹乾淨淨,連我二周沒洗的包皮垢都舔沒了。我被服侍到了興奮極點,再次射在他的嘴巴裡,他甜甜地把我的密汁全部吞入腹中,一滴不剩。我心裡對他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打了他一個嘴巴子,說:“今天就到此為止,明天繼續,好好準備,到成人用品商店買點東西,好讓我好好調教調教妳!”

他說:“遵命,一定照辦,小舅子爺今天辛苦了,該休息了,今天就在我這休息吧我說;“好吧,我累了,不上浴室洗澡了,用妳的賤嘴把我的身體舔乾淨吧!”

他說:“好的,小舅子爺您放心吧,一定把您的身體舔乾淨,睡覺吧。”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了,發現姐夫不在,我拉長著臉仍舊趟在床上,腦海裡盤算著一定要好好整治整治他。

過了一會,姐夫回來了,一身精神的警服,手裡拎著二袋東西,見我醒了馬上過來向我問好,我唬著臉不啃聲,他立即立正敬禮道:“小舅子請原諒,出門時妳沒有醒,我不敢吵醒妳,是想讓妳多睡一會,好讓妳有充沛的精力調教我這個賤警察,所以沒有向妳報告,我知道錯了。”

我見他今天穿了一身嶄新的警服,腰上系了一條武裝帶,裡面藍色的警襯深藍的領帶,這樣打扮把他的性感魅力展示的淋漓盡致,更鉤起我的淫慾。

他把二個馬夾袋東西拿到床頭獻媚地說:“這是我上午到商店購買的,請小舅子查收。”一看,一袋是食品、飲料和罐裝啤酒,另一袋全部都是成人性用品,SM用品特別多。

我心想今天夠妳受的,一定要好好調教妳。我這時惡從膽邊升,假裝還在生氣,“小舅子是妳隨便叫的嗎!”“是、是、是!下次不敢了”“今後叫我親爸爸”“是,親爸爸!”“哪我叫什麽?”“就叫傻兒子吧!”“是!”

我坐起身靠在床頭,“我餓了!”

他馬上端來蛋糕和牛奶,雙手托舉,二腿跪地,“傻兒子請親爸爸享用!”

“傻兒子表現不錯嘛!”“謝謝親爸爸誇獎。”

我看到姐夫如此下賤如此可教也,計上心來。

吃罷點心,我有了尿意,突發奇想。

“傻兒子,親爸爸要尿尿了。”“傻兒子明白。”姐夫是個機靈人。馬上用他的嘴巴來含我的雞吧接尿。

我說:“今天給妳一個驚喜,給妳潤潤腸!”

姐夫脫下警褲,翹起渾圓結實的大屁股,把菊花獻給我享用,我雞吧對著他的菊花插入後一瀉千裡,真是渾身舒坦啊。

我隨手拿了一個他上午買得大號肛塞塞入他的屁眼,命他保持這種姿勢一刻鐘,以防尿液流出,他乖乖的一切照辦姐夫如此下賤的騷樣我暗暗慶幸讓我遇見過了一會,我拔掉了肛塞,把褲子扔給他,命他穿上不許弄濕褲子,要知道我的一大泡尿液撒在他的腸子裡不許排出是很難受和痛苦的,況且肛門已讓大號肛塞塞鬆了很難控制,姐夫懇求我讓他排出,我不準,他沒有辦法,只得夾緊屁眼小心翼翼穿上褲子傻站著,看著他狼狽樣我更興奮、更來勁、更想折磨他。

我讓他站在床尾跳脫衣舞,他起先不肯,哀求道:“這樣會弄濕褲子的”我狠狠地對他說“妳敢違抗我的命令,要考慮嚴重後果!”他只得服從戰戰兢兢地上床尾跳脫衣舞,在他上床的時候屁股那邊的褲子已經弄濕了一點。由於夾緊屁眼跳脫衣舞一點激情都沒有,只脫了一件皮夾克,我就用他買的皮鞭抽打他教訓道:放開跳。在我的威逼下他只得放開跳,只做了一個升腿劈叉動作,他的後面就完全失控,尿液裹挾著糞便稀裡嘩啦全部傾瀉下來,前面也同時失禁,搞得他警褲上、床上全部濕透,滿屋子頓時臭氣酗天。

姐夫羞愧萬分,畢竟他比我大六歲,並且已成為我姐夫的大男人在小舅子面前前後失禁,真的很丟臉,紅著臉跪求我:“請親爸爸為傻兒子前後失禁保密好嗎?”

“傻兒子,我的寶貝兒子,放心吧!爸爸不會怪妳的。”“謝謝親爸爸的愛護!謝謝親爸爸的愛護!”“請親爸爸處罰闖禍的傻兒子吧?”“快點起來把這裡打掃乾淨,我們晚上還有活動呢!”

“謝謝親爸爸寬恕我,請親爸爸到客廳休息吧。”

姐夫哭哭啼啼滿臉眼淚鼻涕磕頭致謝。

我到客廳休息去了,姐夫在臥室收拾打掃。外形高大、性感、威猛的姐夫被我這個比他身材瘦小、文弱、秀氣、歲數小的小舅子在精神上完全控制,肉體上完全征服了,調教的服服帖帖,如此下賤完全出乎我的想像,徹底喪失了人格和尊嚴,從此見到我只有低聲下氣、唯唯諾諾,完全被我駕馭和操控。我想怎麽玩弄他就怎麽玩弄,完全不用擔心了。

姐夫收拾好臥室,洗乾淨了弄髒的被褥和衣褲後,又準備了晚餐,一下午忙下來使他汗流浹背,晚上他來請我吃飯,“傻兒子準備好了晚餐,請親爸爸到餐廳用餐。”。一看他穿著寬鬆的家居服來見我,真是浪費他的好身材,馬上訓斥道:“怎麽穿這種衣服來見我,不懂禮貌。”他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楞住了,“今後在我面前出現,不許穿這種衣服,必須穿警服,要麽一絲不掛。”“傻兒子知道了,馬上換掉。”他準備到浴室沖一下涼再換上乾淨的衣服,我立即制止道:“我就喜歡妳的體香,不許洗掉。”他只得滿身臭汗地換上一套警服,不多時衣服又被滲出的汗水濕透了,魅力更加無窮。我到餐廳入座後,他過來為我倒啤酒,他身上散發的濃重汗味,真夠讓我銷魂,鉤起我強烈的淫慾我讓他拿一張小板凳坐在我的身邊,問他:“妳是爸爸的寶貝兒子,爸爸喜不喜歡妳?”

“喜歡!”

“爸爸對妳好不好?”

“今天爸爸要好好地親親妳,餵妳吃飯餵妳喝酒好嗎?”

“好的!謝謝、謝謝親爸爸!”

我便一口一口地把咀嚼過和著唾液的飯菜餵到他的嘴巴裡,拍拍他的腮膀說:“快、快吃,乖,爸爸喜歡,好不好吃啊?”“好吃!真好吃!我還要吃”我自己連續喝了六罐啤酒,現在感到尿意很急,忽然有一個奇思妙想,對他說:“快到廚房拿個漏鬥,再拿二條我未來外甥的大號尿布來!”

“拿來了,親、親爸爸。”他知道我又要折磨他了,又不敢反抗,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痛苦經歷,這次真的有點害怕,所以聲音有些發顫,拿東西的手也有一些顫抖。

我見此情景,馬上安慰他道:“傻兒子,乖,別怕,爸爸是疼妳的,是愛妳的。他醜怩著身體,發嗲地嚷著想喝啤酒。我說“好吧。”他急忙拿起一罐啤酒就要喝,我趕忙勸道:“小孩子不能自己喝啤酒,得讓爸爸餵!”。他並不知道我有一個陰險的計謀將要實施,乖乖地張開嘴巴閉上眼睛準備喝啤酒,我說:“這樣喝啤酒會醉的,來,脫下褲子,用下面的嘴巴喝酒永遠不會醉的!”

“是嗎?”

他只得脫下褲子,警褲襠部已經打濕了一片,因為剛才餵吃飯的時候,我用腳踩踏他的襠部,隔著褲子摩擦他的雞吧的緣故,他惶惶地彎著腰說:“親爸爸給我喝啤酒吧。”。

我拿起那個漏鬥,沾了一點菜汁油,“噗”的一下插入他的肛門,他條件反射地收緊肛門的肌肉,我迫不及待地掏出瞥急了的雞吧,對準插入的漏鬥就嘩嘩地把我喝下去的六罐啤酒現在變成尿液的尿全部撒入其中,起先尿液流入肛門很慢,我提醒他把肛門括約肌放鬆,不然尿液將溢出來,他聽後放鬆了肛門括約肌的緊張度,尿液很快就灌下去了。

他見我又拿出二罐啤酒“叭”“叭”地打開還要灌,他害怕地哀求我:“親爸爸,夠了,傻兒子酒量不行啊!”。我看到他的大雞吧在我的刺激下變得又粗又硬,並不斷有淫水流出,把地板都滴濕了一大片,知道他是一個大賤人、大騷逼,此時我那肯放過他,說:“年紀青青酒量怎麽那麽小啊,來,再喝二罐。”說罷又把二罐啤酒倒入漏鬥灌入他的肛門。我拍拍他的屁股說:“行了,起來穿褲子吧!”他站起來夾緊屁眼不敢動,我說:“現在有這個不用怕了。”我拿起我未來外甥的大號尿不濕尿布為他操好後,讓他自己穿好自己的丁子褲和警褲坐到高凳上繼續喝啤酒,他勉強喝了二罐啤酒後哀求我:“傻兒子酒量實在不行,小肚子很脹,尿很急,讓我去尿尿吧!我的好爸爸,我的親爸爸!”

看到他越是痛苦我越興奮,我要繼續折磨他。“啤酒不行,可以喝飲料嗎!”“叭”又遞過去一瓶飲料讓他喝。

見我不同意,他不得不打開瓶蓋,繼續喝飲料,當喝到一半時候,突然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抽打自己的臉不停地說:“我下賤!我下流!我欠揍!我不要臉!我該死!爸爸懲罰我吧!我又尿褲子啦!”

其實我已經聞到了尿臊味了,就等他坦白哪時刻的熊樣,我才高興呢。

我要求他站起來半脫褲子,仍舊警察制服上衣我拍照,他乖乖地就範,順從地被我拍攝了許多數碼照片,其中有很多特寫鏡頭,這樣,在我今後需要他時,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在他不聽話時可以要挾他。

“好了,別哭了,妳比下午進步多了,快把餐桌打掃乾淨,再到浴室洗把澡。”“是,我的好親爸爸!”

在他打掃餐桌和洗碗碟的時候我又喝了一大瓶飲料,頓時感到膀胱脹脹的。他忙完活從廚房走出來,來到我的面前說:“親爸爸,我可以洗澡了嗎?”。

我看見他仍舊穿著褲子,裡面操著尿濕的尿布、並且已經有一點滲透到警褲上,走起路來怪怪的樣子挺搞笑的,我心裡暗地偷樂、忍著笑容對他說:“傻兒子今天表現不錯、真得很乖,來,今天爸爸幫兒子洗澡!”,他一聽高興極了,馬上醜怩著身體,撒嬌著說:“謝謝親爸爸。”,把手伸過來讓我牽著手領到浴室。此時他已被我調教和羞辱的完全失去人格和尊嚴,一點羞恥感都沒有了,很放得開,我倒有一點臉紅了。地到了浴室他站著不動,我問他:“怎麽不脫衣服啊?”他發嗲地說:“傻兒子不會脫嗎,需要爸爸脫。”。

我拍了一下他的臉狹說道:“不害臊!”他說:“哦,不嗎。”。

幫他脫掉警服的時候,他身體散發出的汗臭味和尿臊味使我無比興奮。在脫他褲子時用手掌拍打了一下他的屁股,手上沾染了他尿液,用手捏著他的鼻子說:“真不要臉,這麽大了還穿尿褲,尿濕褲子!”他一點不臉紅,恬不知恥地說:“不嘛,兒子還小嗎!”。我想他這個大騷逼、大賤人,只有再加強調教力度,可以成為更加出色的警犬。

我自己也脫掉衣服,讓他跪在浴缸裡說:“現在開始洗澡!”

他幸福地閉上眼睛等待那一時刻,我用雞吧對準他的頭、臉、身體和他的雞吧淋了個透,他大叫:“太幸福了!太溫暖了!太爽膚了!爸爸對我太好了!我要,我要,我還想多要嘛!”。他用二手迅速地把尿液擼遍全身,雞吧也迅速膨脹長大他此時也想尿尿了,請求我說:“爸爸,我也想尿尿!”

“好吧。”,我讓他學著狗樣撒尿,他於是活靈活現地三肢著地一條腿抬起,嘴巴還“噓、噓”的發出聲音在浴缸裡撒起尿來,這讓我捧腹大笑。

我又讓他二腳跨在浴缸邊上蹲下,調好龍頭水的溫度和水壓,用卸掉花灑的軟管插入他的菊花灌腸。

我問他:“現在是在幹什麽?”

他答道:“是在為傻兒子清腸!”

“為什麽要清腸?”“為了爸爸和兒子身體健康!”這麽有水平的回答,使我非常滿意。

如此反復灌入、排出幾次,直到流出清水為止。我讓他站起身來,說:“小孩子怎麽能長毛毛呢!”。準備幫他剃屌毛、腋毛、屁股溝毛和胸毛,他馬上跪下求饒:“小舅子,這萬萬使不得,萬萬使不得啊!”,他一急,忘了喊我爸爸了。

我怒目瞪著他問:“大膽,為什麽?”

他哭泣著懇求道:“妳姐一周後就要回來,毛毛都剃掉肯定要被發現,她一定會追究的,要整死我的!一定會懲罰我的!要休掉我的!求您了,求您大人開恩,饒了我吧!”

我一想也有道理,如果姐姐知道了那可糟了,萬一姐姐和我姐夫離婚,我將失去姐夫那損失可大了,於是我緩了一下口氣說:“好吧,這一回饒了妳!”。

他馬上破涕為笑跪謝磕頭道:“謝謝親爸爸開恩!謝謝親爸爸開恩!”。我要求他用沐浴露把自己徹底洗乾淨後再為我洗澡。

妳別看他身材高大,為我擦澡挺細膩、很用心的,用力適度、很舒服、很享受的,使我第一次美滋滋地享受大美男為我的服務,使我由衷地高興、感謝他:“兒子真好!”“爸爸好!”“兒子辛苦啦!”“為爸爸服務!”我激動的掉下了眼淚。

他擦幹我的身體,把我抱到床上躺下,打開電視機讓我休息,我含情默默地對他說:“兒子快點,爸爸等妳!

他過了一會裸著身體晃蕩著大雞吧來到房間爬上床,我們倆個大男人就這樣赤裸著身體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聊天。

在我的威逼利誘下,他向我坦白了為什麽會懼怕我姐的事情,“妳姐雖然是個嬌小玲瓏的小美人,但是是個很小氣的、心狠手辣的野蠻女人。婚後不久,一次與警校同學聚會,回家晚了,她懷疑我移情別戀,與我鬧的天翻地覆、不可開交,夜裡在我向她求歡作愛的時候,把我從上床踹下,正好踢在我的大雞吧和雞蛋上,痛得我躺地上痛苦地呻吟,她反身下床騎在我的身上,抽打著我的屁股、擠捏我的大雞吧和雞蛋,並威脅道:如果不說清楚就擠爆我的蛋蛋、拗斷我的大雞吧、拔光我的屌毛。為了免遭她的毒手和迫害,忙磕頭求饒:老婆大人我錯了,饒了我吧,下次再也不敢了,今後一定準時回家,聽老婆的話,遵照老婆的指示辦事。她非要體罰我不可,讓我一絲不掛跪在地上反省,並且抓了一撮屌蛋毛不顧我的哀求和疼痛拔掉,這個刺激刻骨銘心,我這個警察在她面前尊嚴頓失、顏面全無。她把屌毛放在一個玻璃密封罐裡,讓我時刻記住這個恥辱的深刻教訓。我被她的淫威徹底征服了。此後,她經常拿這事羞辱我,體罰我,為了不讓警察局的同事知道,我只能忍受她的折磨。從此我見到她就象老鼠見到貓,她咳嗽一聲我會渾身發抖,不敢越雷池一步。”。

我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說:“妳真是個天生的欠揍大賤人!欠操的大騷逼!!!”

他並不感到羞恥和臉紅,並在我面前打起手槍,淫賤地向我哀求:“好想吃爸爸的大香蕉?”,我說“好吧!”,於是采取騰空樣趴在我身上舔我的雞吧,他的口技是一流的,把我的屌舔吹得爽爽的、大大的、硬硬的、亮亮的,淫水不斷地流出來。

我一隻手幫他打手槍,把他的大屌搓得粗大、堅硬無比,淫水不斷流出滴在我的胸膛上。另一隻手把潤滑液澆在他的菊花上,用三個手指抽插他的屁眼,爽的他“喔、喔,爽、爽。”直叫。

我把手指抽出,遊離在他菊花周圍,他嗥叫著:“我受不了啦!”“癢、癢死我了!”“快、快,我要、我要嗎!”

我罵他:“大騷逼,大賤人,要什麽?”。他說:“大騷逼要爸爸的大雞吧!”。我問他:“大騷逼,大賤人,要爸爸的大雞吧幹什麽他說:“大騷逼要爸爸的大雞吧插大賤人的菊花!插死我吧!”

我用語言羞辱他:“妳這個大賤人,大騷逼,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妳!”

我有意不急著插入,讓他哀嚎。“我欠揍、我該操、我下流、我不要臉,我是個大淫棍、大騷逼。”。他急切地說:“快、別折磨我了,快給我吧!快教訓我吧!”

我把大雞吧對準他的菊花狠命地插入,他“哦、好爽啊!”“插深點!好舒服啊!”他性福地嗥叫著。

我們變換著各種姿勢,最後,他仰面朝天,屁股翹起,我用二手把他二腿分叉向前壓下,雞吧在他的肛門裡激烈地抽插此時,我也興奮得熱血沸騰血脈噴張,精液欲從我的馬眼射出,我忙把雞吧拔出插入他的口腔,這時,雞吧感到一陣酥麻,幾股精液洶湧地從我的馬眼噴出,射入他的嘴巴,他砸吧著嘴巴,甜滋滋地把我的精液全部吞進自己的肚裡,還淫邪地說:“真好吃!真香!”

我說:“好吃今後讓妳多吃,好嗎?”他說:“太好了!”

我為他繼續打手槍,他的大雞吧變的油光發亮,淫液大量流出,忽然,他四肢蹦緊、身體發硬,大叫道:“我射啦!”

我急忙俯身含住他的大雞巴,剎那間,幾股黏稠的熱液從他的馬眼噴薄而出,射入我的口腔直至咽喉,味道腥腥的、臊臊的,黏黏糊糊的,有點象吃銀耳羹似的。我也美美地飽餐了一頓。激戰了一番後,我倆都癱軟在床,感到有一點疲倦,互相摟抱著對方休息,不知不覺睡著了。夜,姐姐來電話說,任務提前完成,將於後天乘飛機回家,讓我姐夫到機場接她。第二天,我回到了自己的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上了騷姐夫
上了騷姐夫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7/092802hswtbpqupchbcput.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3.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3.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