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我的旭哥哥

SHARE:


風和日麗的下午,在被照得灼熱的籃球場上,有個高大的身影走動著。棕色的短髮,右邊卻有不太長的劉海。戴著眼鏡的他,卻一點也沒有書呆子的味道。可能因為他潔白的膚色,微卷的頭髮,讓人感覺他是個中法混血兒(事實上他不是)。他在籃球場上一邊爽朗地笑著,一邊拍著球。「進了!」貶眼間他又進了一球,籃球場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旭,毛巾。」我遞了一條毛巾讓他抹汗。「謝了,安。」他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向我道謝。

這一刻,我心如鹿撞,砰砰砰砰的跳,好像要跳了出來。「對啊,旭!—會我去你家教你做化學功課吧,我今天有空。你……你有空嗎?」 
「好啊!等我打完球就去吧。」自從升上中學,我第一眼看見他,已經被他吸引著。

天啊,哪有這麼帥的人?可是,當時我年紀小,又貪玩,經常作弄別人,令他也有一點怕我。升到中三,我們被分到不同班,就更疏遠了。但當我升到高中,我們又被編到同一班。經過一年的疏隔,他不再記得我以前作弄他的事。但我對他的感情,卻加深了。這時,我了解到,這就是愛。我主動親近他,進入他的生活。我打聽到他喜歡玩的遊戲,就借此作為踏腳石,跟他越來越熟絡,我們重新建立一份友誼。

他對我關懷備至,我有甚麼麻煩,他也會第一時間幫助我,關心我。我覺得,他真是很溫柔……到了下午五時,我們一起去他的家,一路上有說有笑,但我絕對想不到接下來會發生這樣的事。上到他的家,他說他要去個廁所,我就四處走走。最後,我伏在他的床上,感受他的體香,滿腦子幻想著他。

突然,身後有隻溫暖的大手抱著我,我一下子軟下來。我心中知道那是旭,但我不明白,他,他為甚麼這樣做。「你是喜歡我的吧,安。我有這種感覺,直至你伏在我的床上,我肯定了這點。」一把磁性的聲音響起。

我不介意他對我做的一切,只是我有點驚愕,他不是直男嗎?他好像有女友的喔,我連忙轉身把他推開。我心中想繼續,但我不希望他因為衝動而後悔,我心裡掙紮著。「幹甚麼?」他又走過來。「幹你媽。」我希望以說笑來化解尷尬。這次他用更大的力道抓住我,用他壯健的身軀壓著我。突然,他舔了我的頸一下,說:「我很久沒有發泄了,幫幫我吧。我相信你也想要的。」

然後,他用一隻手脫去我的恤衫。我一直掙紮著,但他的力氣太大了。他撫摸著我的身體,我感到自已好像要熔化。
「不,旭。」我僅存的一點意誌想要阻止他,但我已經沒有力氣了。他的手慢慢伸進我的下身,把我剩下的西褲和內褲脫下來。

在我意料不及的時間,他一口含著我的小雞巴,不熟練的套弄著,但我也興奮得勃起了。我僅餘的理性也隨此消失。我的頭漲得發熱,享受著旭的服務。這時,我的屁眼忽然一冷,原來他塗上了X8,我也知道他要做甚麼。「換我爽了,硬得發熱了。」我閉著眼,等待著他的進入。

我感覺到他把的烙鐵插入我的小穴。我想,大概是16公分吧。
「啊!」這次是我的第一次,但我心裡卻期待著,即使很脹。沒有半點緩衝時間,他開始抽插起來。
「爽啊,處男的後穴果然緊啊。」後穴是脹的,但我心裏卻很興奮,這可能是因為他是我心愛的男人。
「你期待了很久吧,爽嗎?痛的話,要告訴我啊!」
「不痛,啊……很爽呢!」我忍不住發騷。
「那就好了。」他又再加大力道,三淺一深。過了一會,我漸漸感受到強烈的快感。
「真爽,啊……幹我吧,旭哥,啊……」我開始爽得浪叫起來。
「爽吧,安。你真是欠幹!」
「沒錯,我是欠幹!但我只讓你幹!啊……」
「用你的大雞巴插死我吧,我快升天了!快,快!」
「不要這麼著急,轉一轉身。」

他把我扶起來,用老漢推車的體位幹我。我看著床前的鏡,只見一個帥氣無比,身材壯健的男生在幹著一條小母狗。這次,他每一下都幹的我很深,每一下也使我好像被電了一下。

「好啊,幹我啊,幹死我啊,大雞巴旭哥。你幹死我,就死而無憾了!啊……你好壯,每一下都幹得這麼有力,喔……」
「當然,本大爺一夜七次郎嘛!幹死你!」

突然,我身體顫了一下,我的小雞雞射出了一些白色的液體。
「啊……」射了精的我,開始受不住,我只有伏在床上,任由他處置。
「我受不了,你太壯了,旭哥。」
「忍著,啊……好爽!」
「不要緊,你繼續幹我!」再被他幹了半小時,我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
「要射了!要射了!」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大腸,但我的心,也感到無比溫暖。

就這樣,我們靜下來。這時,我好想把這一刻永遠留住,我好想永遠擁有旭哥。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我的旭哥哥
我的旭哥哥
https://boyfunland.com/wp-content/uploads/2018/09/013.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