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bile

$hide=mobile

昇華的激情

SHARE:


明風斜躺著靠坐在OA椅上,雙腿岔的開開的,兩眼無神地盯著電視機上電影頻道播放的影片, 偶而插問我一兩句這影片的劇情,我就隨聲回應著他﹔ 看來他也不是真有心要看這影片,我就是在旁邊陪著他便是了。 他突然打了個哈欠﹔我轉頭看著他,他眼睛還是繼續盯著電視螢幕, 卻開口啐了一聲後接著說:「媽的,快兩個月沒打炮了!」
「還在想那個跟凱子跑了的破麻?」
「能不想嗎!」他又啐了一聲,眼睛卻往他自個的胯下瞟去。
「不是叫你去健身房逛看看,那裡有很多花痴可以把嗎!」我打了一下他的肩膀說著。
明風一聽我提的,趕緊悻悻地說:「這陣子忙著interview新工作的事情, 哪有時間去健身房玩。幹,歸懶趴火!」
「那現在新工作的事情搞定了,屌就開始硬了?」我用右手抓了抓他肩頭說著。
「不然呢!新工作一談定,就馬上來跟你說幹嘛!」

我一直盯著明風的臉龐,他說這話的當兒,眼睛突然斜抬了起來向我瞟了一眼, 兩隻分別插在褲管口袋裡的手,也同時往口袋深處插了一下。
我的心跳開始加速,開玩笑似地問他:「那不然怎麼辦?」
「怎麼辦?屌癢了,想找洞鑽咩!」明風有點兒喪氣似地回應著我。
這時,明風突然將放在口袋中的雙手抽了出來,分別放在自己的大腿內側,輕輕的上下來回地摸了起來。
我聽著他雙手磨娑褲管窸窸窣窣的聲音,心跳的更加快速了。
突然,明風閉起眼睛將頭往後一仰,靠在椅背上,用力吸了口氣後,雙唇微張,輕輕地喘起息來。

我將視線緩緩地移向他的鼠蹊中間,盯著那高高隆起的部分﹔ 我不確定那頂突起的帳篷,究竟是他休閒褲擠壓起來的皺褶,還是那根我渴望已久的大肉棒所撐起的。
我的心跳加速到幾乎令我暈眩的速度,突然間我伸出左手往明風的褲檔拉鍊處那個隆起摸去, 瞬間感到腦中一片空白,就這短暫的一剎那,我心裡呧咕著:「豁出去了!」
我幾近無意識地脫口說出:「不然我幫你?」
我的左手已然觸到他的褲子,但那突起的部分卻隨著手往下壓而塌陷了下去﹔原來那只是褲子皺摺的突起而已。

我的心凜了一下,趕緊笑著用戲謔的口吻問他:「好不好呀?大雞巴格葛!」 左手裝著一派輕鬆地,輕輕在他褲檔上磨娑著,但卻沒有碰觸到任何硬物的感覺。
明風一聽,「噗ㄔ」一聲笑了出來,低下回頭來看著我, 笑笑地說:「你又不是女的,怎麼幫我?」他咧著嘴角,笑盈盈地覷著我,似乎在等著看我如何回答他。
我微仰頭向他嘟了一下嘴,故意憤憤地側臉瞪著他回答:「怎麼不行!我上面一個洞,下面一個洞,好用的很呢!包你爽!」

他笑開了嘴,正要開口回我話,為了搶先堵他的嘴,免的他要反駁我,我趕緊接著說 :「跟男人幹可比跟女人幹好玩多了,就算你幹我個一千次,一萬次,也不用擔心我會挺著大肚子要你負責。 大可放開心,大幹一場,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可以很溫柔,可以很粗暴,隨你開心,反正沒束縛,沒壓力呀!」我笑咧著嘴故意張大眼睛瞅著他。
我說話的當兒他還是一臉的笑意,可我這話一說完,明風臉上的笑容突然不見了, 眼神中似乎若有所思地精轉著,好像很認真地在思考著我剛剛說的那一番混話。
我這時才領悟到,天啊,原來他剛剛只是在隨便發發牢騷,我卻認真地給他「順水推舟」說要幫他了「消消火」了。

到這關頭我倒是緊張了起來,想趕緊用開玩笑的方式來收拾這尷尬的殘局,不然和明風將近十年的交情恐怕會從此埋下陰影哩。
我笑開了嘴,故意將左手使勁往他跨下用力壓下去,想說,用唸書時大家常玩的「抓屌遊戲」來化解這尷尬的局面。
可我手這一壓,我以為明風會馬上有所閃躲,繼而跟我嬉鬧開來。 沒想到他居然聞風不動,用一種嘴角微揚的的表情看著我。
我呆了一下,趕緊收回手來。沒有表情地瞪著他,他突然開口說:「那就來啊!」
他這一說,反倒是我自己嚇了一跳。
可這不就正是了我心中所渴望的事嗎!
「來就來啊!你以為我不敢啊!」我回嗆他, 而且連忙又趕緊補了一句:「就當好朋友幫你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也不會懷孕!」
明風「哈」的一聲笑了出來,卻又閉起眼睛把頭微微往後仰起﹔ 可是這次他沒有張開口,雙唇輕輕閉合著,他似乎靜心地在等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就好像作夢似地,可卻是真的呀﹔不知怎麼地,我心跳似乎沒有剛剛的快速,反而好像慢慢平靜了下來。 這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情境嗎?

這時候我才感覺到真的是腦中一片的空白。
我茫茫地起身蹲到明風張開的兩腿中間,用手把他的雙腿往外推開出去, 好讓我的身軀能更靠近他的褲檔中間。這時他的雙手也停止了磨娑的動作,靜靜放在兩邊大腿上。
我雙手往他鼠蹊部撫去,微微用力磨娑著,左手感覺到明風右腿內側有著長條狀的突起﹔ 是了,他穿著寬鬆的四角內褲,屌又怎麼可能會挺在胯下正中間的褲檔拉鍊處呢!
我的手開始延著那明顯的條狀突起來回磨抓著,這根原本軟嫩的腫起,隨著手掌的摩擦, 明顯的越伸越長,越漲越大。好小子,他這根屌跟我十七公分長的肉棒還真有的比。
明風的呼吸開始顯的沉重起來,上唇卻也微微咬起了下唇來。
怕他突然反悔而錯失良機,我得趕緊「直搗黃龍」,否則很難能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反正只要將男人的屌往嘴裡一含,口中那股濕潤及溫熱可以讓任何男人的大頭立刻失去理智,任你盡情地舔玩他的小頭。

我趕緊伸手去解開他的皮帶扣環,拉開褲頭的暗扣,順勢立刻扯開褲檔的拉鍊, 並從他那件藍灰色直條紋的四角內褲的褲檔縫中將左手急竄進去。
喔,My God!左手觸摸到一股溫熱的絨毛,我腦門一陣暈眩,趕緊繼續將手掌往明風右腿內側伸去, 一觸到那根肥美的肉棒,便用力將它握住,這時明風突然「啊」了一聲,雙腿同時蹬了一下, 我用力將它那根已經將近堅挺的大肉棒從他那緊繃的褲檔縫中掰了出來。 還好他還沒有完全勃起,所以這一掰還不算太吃力。 也來不及仔細欣賞明風的大肉棒,我便囫圇吞棗似地趕緊將它給含進嘴裡去了。 這同時,明風又在喉頭「啊」了一聲,比剛剛大聲點, 雙腿卻突然往內夾了一下,被我的兩邊手臂擋住了,兩腳馬上用力地直蹬了出去,伸的挺直。 我真怕他會從椅子上滑跌下來。

我開始用力吞吐這根渴望已久的大肉棒,它在我嘴裡來回摩擦及舌頭攪弄下,越挺越直,越來越粗,越來越硬。 男人的屌我不是沒見識過,真的硬挺起來,和根鐵棒實在沒啥差別。
明風開始呻吟起來。太好了,已經著了道了,他這下逃不了了。接下來就任我宰割了。
我繼續用力吞吐了幾十下,他的屌算是中上品,在我以前舔過的幾根屌中, 算是蠻粗,蠻長的了,因此我的嘴巴不一會兒就開始覺得酸了。

用力的吸了幾下明風已經完全勃起的大肉棒, 然後不捨地將它完全吐了出來﹔ 我站起身來走到側邊,將明風從椅子上抱了起來,明風176的身高比我高多了, 可是因為我每天運動的關係,練的一副大胸肌,所以大家都叫我「猛男」,這可比他壯了許多﹔ 雖然要整個將他抱起來是有些吃力,可是還難不倒我, 再說,他椅子就靠在我的床邊而已,我只不過跨了一步就能將他抱到床上了。 明風依然閉著眼睛,我將他放到床上,順勢把他已經鬆開的休閒褲和內褲一起脫了下來, 這下我可完全看到他那根直挺挺的大肉棒了。
明風的肉棒挺直了起來,只有微微地向下,和向右側彎曲,看起來長度和粗度跟我的屌差不多。 整個包皮往後退縮,將漲的紅通通圓鼓鼓的大龜頭整顆露了出來。 他的龜頭是圓的,所以他的馬眼縫剛好在兩片圓鼓的龜頭間凹了進去﹔不像我的龜頭是尖的,馬眼則剛好挺在龜頭前端。
我喜歡他這種馬眼,跟我之前舔過的幾根大肉棒很像,待會用舌尖鑽他的馬眼,保證鑽的他爽上了天堂。

我有點兒驚訝他的屌毛竟然這麼濃密,毛的長度不長,但卻很濃,很密, 而且非常的集中在肉根的正上方, 不像我自己或我見過的大部分的男人,屌毛會分散在鼠蹊兩側及往小腹上方攀伸,甚至長到肚臍四周及更上方。
突然想起了念大一時一段激情艷遇,那時晚上到外面的健身房運動,就是因為一大搓屌毛長到肚臍眼周圍, 拉槓鈴時露了出來給三個好奇的傢伙瞧見了,竟問我那毛是從屌往上長到肚臍眼的嗎? 我說是啊,他們便硬是要拉我到頂樓去脫褲子給他們看,我老大不願意﹔ 但其中那個帶頭起鬨的助教壯漢,說他也可以脫給我看,這樣我便不吃虧﹔ 我看三個其中有一個像是高中還是專科生的高個子,長的非常帥,另一個雖長相普通, 可是身材練的很壯﹔那個起鬨的猛男助教身材就不用多加考慮了,就是一副健美比賽的標準架子。 於是,當時在半推半的情況下,就地跟著他們上了只有點一盞昏黃燈泡的頂樓去, 但還沒走到頂樓,我的屌就已經開始沖血勃起了..... 接下來發生的的事情對我來說當然是完全不吃虧的囉,此話容我後續再談。

我脫掉我的白色內衣,扯下明風一進門時我就只穿著的紅白條紋四角內褲, 這時我自己已經是全身光溜溜了,可是我的屌還沒有硬起來。 但我不急,先好好品嚐明風的大肉棒,待會再讓他消磨我的金剛棒。
我調了下明風的位置,掰開明風的兩條白嫩的毛腿,整個人便跪在他雙腿中間, 抓起他聳立的肉棒,便滋滋地吞吐了起來。一開始明風好像憋著氣,偶而會挺起腰桿迎著我吞吐的動作,配合幾下。

我接著換招,試著儘量將他的整根肉棒含進嘴裡,同時在嘴裡用舌頭不斷地快速攪舔他那圓潤光滑的龜頭﹔ 沒有男人受得住這招,明風馬上呻吟了起來,並且雙腿直挺,弓起了腰桿﹔ 我更用力將他的肉棒挺進我的喉嚨深處,舌頭更使勁地攪舔龜頭。 奮戰了好一會兒,我已經快憋不過氣了,慢慢地將他的肉棒緩緩地從嘴裡退了出來,但舌頭還是繼續翻攪著龜頭。
明風放下了弓起的腰桿,雙腿也微微放鬆了下來。 這時得讓他稍微舒緩一下,免得刺激太過,萬一繳了械就玩完了。 男人只要一射精,馬上就從一百度降到零度﹔更精采,更刺激的都還沒讓他品嚐到,不能這麼快就讓他洩洪, 得慢慢的「折磨」他,讓他的高潮不斷累積到最高點,他才曉得讓另一個男人舔雞巴有多麼的爽快, 而這絕對不是任何一個女人能夠給他的高潮跟快感﹔ 我要讓他上癮,要他永遠記得讓另一個男人吹喇叭的經驗是如何的蝕骨銷魂。

我接著用舌頭鑽了他馬眼一下,便繞著舌尖舔他的龜頭冠(龜頭與陰莖交接處的一圈肉冠)周緣, 然後我離開他的屌,伸手去脫他身上的T恤。明風倒是非常配合地輕輕將手往頭頂上舉起, 好讓我方便脫下他的上衣。 他現在也跟我一樣,完全都一絲不掛了。我貼上去他的胸膛,開始舔他的左邊乳頭, 右手也同時撥弄他另一顆乳頭,左右來回交錯了幾回﹔ 接著輕輕的咬他整顆乳頭,舌頭同時也去舔攪咬在嘴裡勃起變硬的乳尖部分﹔ 手也同時開始用力去擰另一顆乳頭﹔明風發出呻吟的聲音,那是「痛」,也是「爽」。

我本想接著往上去親他的嘴,看他會不會願意跟我舌吻,不過我還是先壓制住這股衝動,時候還不到。 他的屌應該也休息夠了,該要展開另一波攻勢了。
於是我饒了他的雙乳,親吻著他白皙的身軀,沿著胸線往下一路親舔下去。
然後將我整個嘴舌埋在他那一叢濃密的屌毛中鑽竄著,不斷地用舌尖去鑽舔他那跟硬挺的肉棒與腹肌交接處的豐腴肉縫﹔ 舔著那交接的根處,舌頭甚至用力去推動肉棒根處,將硬挺的肉棒推向任一側,再讓那肉棒彈回來,一直來回地玩著這種彈力遊戲。
明風開始微微蠕動雙腿,我便突然地將他整根肉棒完全含入嘴中,猛然吞吐來回抽動幾下,便又馬上整個吐出來﹔ 讓他突然感到一陣溫潤,又突然感到一陣空虛,一步一步折磨著他的快感﹔然後將舌尖伸出去,慢慢輕輕地攪舔他的馬眼縫。
我伸出左手握緊他的大肉棒,上下搓了幾下,猛然用力握緊肉棒,好像要將它捏碎似的, 同時使勁吸吮整顆龜頭,就好像要將整顆龜頭從他的陰莖上吸離出來一樣。 再「波」的一聲,雙唇猛然地放開被我吸拉的紅通通的龜頭, 而左手依然緊握著大肉棒,馬上接著用舌尖再去鑽挑他的馬眼。

舌尖用力的鑽舔,好像要將舌頭鑽塞進去他的馬眼一般, 用力的鑽舔,這時明風微微側了一下身子,腰桿又開始弓了起來。 馬眼內側的嫩肉敏感無比,哪禁的起舌頭這般死命的鑽舔。
鑽了一陣馬眼,又含了肉棒幾回後,我將舌頭的陣地轉移到明風兩條大腿的內側, 開始舔他那細嫩敏感的肌膚,斜眼望著他那根依然直挺,青筋激凸的大肉棒和兩顆高低不齊, 皺摺緩緩蠕動的圓鼓大卵蛋,我心裡想著:「好傢伙,痛快的還在後頭,保證讓你衝上雲霄。」
我一邊輕舔著明風大腿內側,一面伸出手指頭去壓按明風的「會陰(介於睪丸和肛門中間的部位, 可以明顯感到和陰莖一樣有勃起的堅硬部分)」處,一下一下的用力壓按他的會陰。 這時候一股透明的液體滲出他的馬眼,沿著明風硬挺的肉棒流向卵蛋﹔流出你那股股的「愛液(前列腺液)」吧。 該是給他永生難忘的「痛快」的時候了。

我又含了幾下那根大肉棒,有了前列腺液的潤滑,吞吐起來更加滑順了許多。 然後,再讓他的屌放空,接著我往他卵蛋舔去,用舌頭不斷地翻攪那兩顆蠕動的睪丸, 然後將其中一顆猛往嘴巴內吸吮,用力的吸吮拉扯,明風彎起左腿,長長地呻吟了起來, 那是一種夾雜著真實痛苦的呻吟。 這種被吸吮拉扯卵蛋的「痛快」,真的是只有擁有卵蛋的男人才能體會得到, 那爽快又夾雜著痛楚的快感,真正是一種令人永遠無法忘記的銷魂體驗。
我知道不能把卵蛋拉扯的太過分,否則會變成只有「痛感」而無「快感」, 至於這個力道該如何拿捏,也只有擁有LP的男人才能夠真正體會與掌握﹔ 這是一種完全屬於男人與男人之間才能體驗的痛快。

左邊卵蛋吸完,換吸右邊,交錯了幾次,明風不斷地彎曲雙腿呻吟著, 我試著要將兩顆卵蛋一起同時塞進嘴裡,但他的卵蛋太大了, 吸了一顆要再吸進另一顆時,已經進去的一顆又滑出嘴去, 努力了幾次,總算將兩顆碩大的卵蛋都塞進嘴裡了。
我開始用力吸吮拉扯嘴裡的兩個巨蛋,明風卻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抬眼瞄著他,他已經用兩隻手肘撐著上身,半坐起了身子來,張大眼睛瞪著我,急促地喘著氣。 我嘴巴再用力一吸,他突然仰起頭又大叫了一聲,雙腿往內急縮,便一直仰著頭,張大著嘴, 急促地呼吸了一會兒,然後喉嚨不斷地發出長長細細的哀嚎聲。
饒了他吧!這蝕骨快感已經深深烙印在他身上了,別讓他嚐太多,往後,他一定會再來找我吸他的卵蛋了。
我將他那兩顆丸子般的巨蛋從嘴中釋放出來,明風如釋重負般地長長呻吟了一聲, 身子砰地一聲響,往枕頭上跌下,細聲呻吟著。

這時他那根微微顫動的巨棒已經漲的有點發紫了, 不似原本那般的鮮紅,而前列腺液卻還是股股地不斷從馬眼竄流出來。 我伸出舌頭繞著他整根肉棒舔,從頭舔到根部的陰毛叢中,再舔回龜頭馬眼, 來回了幾趟,同時用左手去搓打我自己的陰莖,慢慢地搓硬它。 等我自己的肉棒已經完全硬挺起來,又含了幾回明風的屌之後,我將我整支硬挺的雞巴,靠向明風直挺的肉棒,用力壓了下去。

就這樣,兩根硬梆梆的大肉棒疊壓在我們兩人的腹部,大量的前列腺液讓兩根原本疊在一起的硬棒滑差了出去, 我挪動讓他們又壓疊在一起。我開始用力挺進,用我的屌去頂壓明風的肉棒,明風也開始配合我的動作頂回來, 我們兩個開始漸漸地呼吸急促起來﹔我放開喉嚨,輕輕呻吟起來。看著明風俊俏的臉龐,他卻是閉著雙眼,張嘴呻吟著。
就這樣用力頂了好一會兒,我提起身子,一手握住自己溫熱的鐵棒,一手握著明風的巨屌,馬眼對著馬眼, 讓兩根巨屌的龜頭與龜頭互相摩蹭著。然後用兩隻手將兩人的大肉棒圈握在一起,上下搓打起來。 我兩手滑溜,都是口水和兩人混合交融的愛液。
不一會兒,我放開屌,將臀部往前移,剛好讓明風硬挺的肉棒滑進我的股溝中間, 我上下移動臀部,讓他的硬挺的巨屌沿著我的股溝磨蹭了好一會兒。 哎呀,屁眼裡實在是太癢了,要不是事出突然,讓我來不及事先將屁眼裡面先沖洗乾淨, 不然這一會兒已經沒帶套兒,讓明風的大肉棒就直接滑進我的仙菊蜜洞裡去衝撞囉。
喔,好癢!

接著我將臀部繼續往明風的胸口挪移,直到我幾乎坐在明風的胸口上, 我當然不會真的坐下去,否則不知道會坐斷明風幾根肋骨哩。
我將腿往後伸,改用跪姿,半趴著的體位,將我直挺的大肉棒,往明風胸前壓貼上去。 並用左手推移我自己的肉棒,將龜頭前端的馬眼往明風堅挺的乳尖上挺進, 讓他的乳尖完全插進去我的馬眼中。就這樣讓馬眼各幹了左右堅挺的乳尖一陣後, 便將肉棒再往前挺進,往明風臉頰上輕輕拍打下去,明風依然閉著雙眼, 可是卻沒有避開我貼上他臉頰的溫熱巨棒,反而主動將臉靠緊我的大肉棒, 我開始呼吸漸促,握著自己的大屌,不斷拍打著明風左右臉頰,明風也配合我屌的拍打動作閉著眼睛不斷地圈轉著他的頭。
我嘗試著將龜頭往明風嘴唇上送去,試圖衝破他的雙唇往他嘴裡插進去, 可是明風卻是依然微閉著雙唇,看來他還不願意幫我吹喇叭, 反正今天只是個開始,也不用太急,往後再慢慢調教他便成。

就這樣讓我的大屌與明風俊俏的臉顏「切磋」了好一會兒, 該是這一回合準備結束的時候了, 我將身子往後挪移,依然將巨棒與明風的肉棒交疊在一起﹔ 我開始舔吻明風的臉頰,眼睛,及鼻子,當我吻到明風的雙唇時,他沒有閃躲,卻也沒有任何回應給我。
「OK,我知道不能太強迫你,今天你願意跟我接觸到這程度,對你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我不敢再奢求太多。」我心裡想著, 便又開始努力吞吐明風已經紫漲的大肉棒,使盡我所有的招數,舔,吸,咬,含,吹,拉.... 明風的雙腿又開始不安分地蠕動了起來, 他的腰桿應該已經無力再弓挺起來了,交雜在漸漸急促的喘息聲之間,是他斷斷續續發出的細微呻吟聲。 我除了用心使勁吹他的喇叭之外,還得留心聽他呼吸的速度,和觀察他兩顆卵蛋的位置﹔ 當那兩顆巨蛋微微開始往上提時,我便放緩我吸舔的力道﹔稍後再加勁吹舔的力道,就這樣收, 放幾個回合後,明風雙腿扭動的動作越來越大,臀部配合我的吞吐而挺進的動作也越來越明顯。

快了,差不多可以了﹔我開始放空喉嚨,儘量讓這隻巨龍鑽進我喉嚨的深處, 直到我的鼻尖深埋在他那濃密的黑亮毛髮堆中。 突然明風伸直雙手緊壓住我的頭,死命往他堅挺無比的巨屌上用力壓下﹔ 我停止了動作,明風的臀部很快速地但卻很輕微地不斷抽動挺進著, 我感覺到他那圓潤的龜頭已經頂到我喉嚨裡面去,我必須用鼻子努力地吸著氣。
突然,明風雙腳一起用力一蹬,整個臀部往上一挺,我感覺到我下巴上壓著他的卵蛋皺皮在強烈地收縮蠕動著﹔ 明風大叫一聲,他緊抓我頭髮的雙手壓到我的耳朵,壓的我發疼﹔ 有一股微熱的軟液衝撞到喉嚨深處,感覺只有那麼一下下而已。 接著,他又蹬了兩下腿,臀部也同時跟著又挺了兩下。 他終於鬆開了雙手,聽他舒緩地喘著氣。 我緩緩抬起頭,將他已經稍微軟垂的肉棒從我酸麻的嘴裡吐了出來。

我感覺到喉嚨深處有一種乾澀的感覺,好像有一大陀痰卡在裡面, 我慢慢地將它往嘴巴裡挪咳出來,那種乾乾黏黏的感覺開始佈滿我整個嘴巴裡面。 天啊,我感覺有東西從我左邊的嘴角滲流了出來,我趕緊使勁吸了一下。
「你也射太多了吧,寶貝﹔難道你這兩個多月來連打手槍都沒有嗎?」我心理納悶著。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含著滿嘴從喉嚨倒吐出來的洨, 竟然直接將嘴往明風的雙唇上送上去﹔更讓我驚訝的是,明風居然沒有反抗,反而張開雙唇跟我親了起來。
我感到無比的興奮,用舌頭去頂竄他的牙齒, 將他的嘴巴撐開,他突然用雙手將我緊緊的抱住, 大大地張開嘴,將他的舌頭用力地伸進我的嘴巴裡, 我抽回我的舌頭,開始用力吸吮明風伸進我嘴裡的舌頭。

我跟他兩個人緊緊的抱住對方,好像想將自己的身體用力擠進去對方的身體中似地, 雙嘴像發了瘋似地用力張開,吸吮著,兩人緊緊地黏附在一起,四條腿也緊緊地交纏在一起。
就這樣在床上翻滾了一會兒,然後像洩氣的汽球一般,漸漸地放開了對方。
兩個人都已經是汗流夾背,氣喘吁吁。胯下濕濡一遍,濃黑的屌毛上閃著溼亮的精光, 明風的肉棒已經靜靜地垂軟在他那一大叢濃密的陰毛裡,包皮已經將龜頭整個覆蓋起來。 而我的大屌雖然還是呈現沖血的狀態,卻也已經垂躺著,不似先前那般硬挺了。
我趴躺在明風左側,明風突然伸手輕輕俯著我的裸背,開口說:「你還沒射ㄋㄟ!」
我輕聲地說:「已經很爽了!」

明風將右手彎舉,用右手背靠壓著自己的雙眉,歡呼似地叫了一聲「哇嗚!」 緊接著說:「幹,會不會太爽了,馬的,沒這麼爽過!」
太好了,他會這樣說就太好了,我得趕緊乘勢追上去,以免除日後的尷尬。 避免像有些人做完了卻完全不發聲說話,好像在想著很後悔跟我幹這一場似地﹔ 日後碰了面雖然好像不曾發生過似地,卻也不知道對方到底還想不想再幹一場。
可是明風既然會這麼爽朗的說出他的滿意,我得趕緊回應他,這樣以後就能隨時都有堂皇的藉口去脫他的褲子了。

於是我趕緊答腔說:「剛不跟你說了,很好玩呀,沒騙你吧。今天讓你爽到了,滅了你龜懶趴火,沒虧待你吧!」
「好,爽啦!」明風呵呵地笑著。
我繼續趴在他的胸膛上,說:「以後你有任何需要我的時候,隨時來找我,我一定盡力幫你。」
明風沒有回答,卻用左手輕輕地拍打著我的背肩。
我本來很擔心他會問我怎麼會這些伺候男人的技倆,但我並不想跟他談我那些淫蕩的龍圖韻事, 他跟我認識這麼久,我一直沒有跟任何女人交往,他多少也該知道我的性向如何, 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而已﹔這十年中其實也有不少次機會, 可以像今天這樣和他幹開來, 只是這次剛好他跟個破麻分手, 又覺得我跟他的友誼已經穩定到可以面對的所有的狀況了,所以就這樣因緣際會,讓它發生囉。
明風還是可以繼續他追求女仔的生活,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男色獵豔, 但我們彼此間的友誼卻又已經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嘿嘿 ......這一次,只到用嘴巴接觸的部分,接下來,就是要讓他品嚐「插入」以及「被插」的絕妙滋味了。 或許明風嚐過如此完整的男色經驗後,會完全轉性也不一定,儘管我不敢這樣期待, 但我敢相信下一次與明風會有更刺激的幹炮激戰。
咦!他已經闔眼睡著了﹔可見他對我是完全的信任,才會在幹完炮就光著身子呼呼大睡。
嗯,或許我該起身到浴室將自己的身體洗刷乾淨, 尤其是屁眼裡面得趕緊用水柱將它完全沖洗乾淨﹔ 保險套和KY也都還有,待會兒,等明風休息一下,睡醒後, 屌應該會馬上又硬起來(睡醒後硬屌是正常男人的生理狀態), 搞不好,馬上就可以讓他體驗到另一波的極度高潮,用他那根又粗又長的大肉棒, 插進我的屁眼中,享受那股灼熱的快感,那會讓他再次登上另一個高潮的顛峰。

Yes,我還是趕緊先到浴室去沖洗一下屁眼,預先準備一下,準備跟明風真正的「合而為一」, 讓我享受一下被他那根巨屌抽插,碰撞的快感,希望他能把我幹到讓我自然激射, 將我那沒有發洩出來的精液全部幹到激情狂射而出。
Come on, fuck me, baby!

COMMENTS

Name

亂倫,1,制服,1,學生,1,強奸,1,情色文学,306,消防员,1,父子,1,短篇文章,174,長篇文章,4,首选,39,
ltr
item
同☺樂園: 昇華的激情
昇華的激情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Akcrcw2X0LB7XJplczoO8bI3Av1GPPMfOA5na_K7RzGbDfd3yqngxC-0QPkIgxpGx2kzyL2akPL-vgOJvJGuTbEpeaZwzFRTjZHlCEKL9RlHEPwh2jQ3Uf74DYaUmOVNtmNdZi4pKwzRj/s640/bfl-article-comeon-001.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Akcrcw2X0LB7XJplczoO8bI3Av1GPPMfOA5na_K7RzGbDfd3yqngxC-0QPkIgxpGx2kzyL2akPL-vgOJvJGuTbEpeaZwzFRTjZHlCEKL9RlHEPwh2jQ3Uf74DYaUmOVNtmNdZi4pKwzRj/s72-c/bfl-article-comeon-001.jpg
同☺樂園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come-on-baby.html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
https://boyfunland.blogspot.com/2018/10/come-on-baby.html
true
991303753044892056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